2007-06-03 22:45:14╭ ㄚ花妞 ╮

[[ 今天* 謝謝你 ]]  


   

   腦公* 我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 

   終於跟我一起開玩笑喏 ~ 我很開心 ︿︿

   但是我也知道自己有多麼多麼的想抱著你 >   <

   所以我很多話都憋住 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你都懂搭 ~ 嘻嘻嘻 >//////<



   雖然一去找你你就睡搭跟豬豬一樣 ﹋ 跟之前一樣 ~

   不吵你 ~ 我在旁邊看電視 ︿︿ 但是你好像被我吵到 ~

   翻來翻去 ~ 顆顆* [[ 但是我很開心 ]] 

   當然我也知道很多很多跟你在一起我是個快樂搭小孩 ︿︿

   因為你真搭很好很好馬 >  /////  <



   雖然你也起來喏 ﹋ 我也在旁邊也睡著了 ! 因為 ..

   我也好累* 太早起床 = =+ 所以一起睡芭 ︿︿

   到了下午你也起床 ~ 我也起來 ﹋ 之後好像過沒多久 ~

   你的電話響嚕 ~ 我叫你接 ﹋ 結果你又要出去辣 !

   雖然你搭朋友很可愛 ~ 你也很可愛用原住民可愛搭聲音回 ︿︿

   哈哈 ~ 你這大笨蛋 ﹋ 一直笑* CuTe ︿︿

   所以我也想說你去玩好了 ﹋ 總比每次在家好哇 ︿︿

   可是你這大豬豬 ﹋ 跟我說我都嚇到囉 ︿︿
 
   居然都給我很晚回家就算嚕 ~ 又給我3 ~ 4點睡 !

   欠揍r ﹋ 不過你乖乖就好喏 ︿︿

 

   × 真羨慕 ﹋ 你一堆朋友都跟你去玩 ! >   <

     我忌妒ㄚ我 ﹋ 顆顆* 不過你也說你也會帶我去玩 ×



   [[ 哈哈 ]] 我很開心就是哩 ︿︿


         謝謝你* [[ 揪 ]] 我最愛你惹 ︿︿




      腦公永遠都我ㄧ咕人搭 ︿︿

      哈哈* [[ 恩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