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5:51:57小傻熊*

其實*

其實





恨的反面





並不一定是愛





有時只是為了報復而報復





而報復也不為了要尋回什麼





只不過是想





保有自己僅有的尊嚴











其實





我已經習慣





不被重視的對待





而接連不斷的傷害





對我來說





已經不算什麼





我早已免疫











劉若英唱到





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我認為





這就是人性





人總在失去後





才懂得如何去珍惜





也就是犯*





而這也是人生必經的路程





不論外貌再姣好的人





都會有相同的境遇





更何況是我





所以我不再自怨自艾





只求





平靜的生活

上一篇:我說如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