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9:49:04小傻熊*

理性感性的掙扎*

外面下著大雨





而我騎著車





選擇不穿雨衣





想讓腦袋清醒





清晰











感性與理性





就像是天使和惡魔





就理性而言





假如今天故事中的主角





不是我





我想就客觀角度來說





我的想法也會和池咩一樣





我知道





我並不完全是受害者





畢竟





一段感情走到了終點





並不只是單方面的錯





是我太傻











就感性而言





說不恨





是騙人的





而我也是血肉之軀





平凡之子





即便明白





他的錯更勝於她





對她的恨





卻還是過於他





這是人之常情芭











假如





今天那個她





不是妳





而是陌生人





我想





不會那麼痛





正因為是





曾經信任的朋友





受到的傷害





就更大











或許妳是無心





但倘若今天角色互換





我的做法





不會和妳一樣











與人決裂





我不會





但要我成全





我想





我並沒有成熟到





已經能夠原諒











感性與理性的這場仗





感性贏得了勝利





:)





或許太過直接





但我只能說





這是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上一篇:雜*

下一篇:我說如果*

(悄悄話) 2010-05-13 12:43:44
(悄悄話) 2010-04-16 23: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