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4:54:25章魚

黃媽



黃媽媽

別擔心妳家女兒

我會照顧好她的

不會讓她餓肚子

有時候我會跟你家女兒回去看妳的

至於黃爸哪裡

我會想盡辦法

讓他能接受我跟妳女兒的事情

不管多久要花多少時間

我都會牽著你家女兒的手

一起去面對

就算哪天突然有人說要妳家女兒做決定

我也叫妳女兒回去的

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你家女兒的

我跟ㄊ承諾過

我不會放開她的手

會陪她一起去面對的

不管黃爸多難搞定

我都要去搞定的

-------------------------
誰都會有無法接受的事實

但是你們都是過來人

相信你們談過的戀愛也很多

知道互相相愛的感覺

知道相愛所下的意念

-------------------------
這就是我現在要做的

這就是我現在想說的

不管怎樣

我會緊握你家女兒的手

一起面對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