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4:27:25章魚

說好的~

是我呆在家裡

待到無聊會開始亂想了嗎

昨天的我睡不著

我四點快五點我就出門去找我老婆

到了ㄊ公司我也沒有打給ㄊ

結果ㄊ出來時嚇到了

因為我的機車太好認了

光是顏色就超好認的

不過這台車的顏色我很喜歡

是我門店的員工幫我弄得

我很喜歡

面板哪裡我還弄個我很愛的阿夢在哪裡

哈~現在還為了要抽阿夢

所以我都買泡麵

爽拉

我喜歡它的大獎

其他我沒有興趣

拋掉過去活在現在

過好現在的幸福

不要再讓她離開我

因為現在的她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不管誰要破壞我跟她

我還是會緊緊牽著她的手

因為我愛我家老婆黃米奇

一起面對所有的問題

一起賺錢

說好的就學貸款給我來環

妳環車貸

生活費我來處理

再累我都願意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不能讓你自己一個人去面對這所有

我不要再讓你像過去一樣傻傻的把錢花在伴身上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賺的就是你的

我們的未來我要努力去做到

說好的我賺錢你幫我存錢

買房子的錢你要幫我存喔

老婆你說好不好??

上一篇:悶~老婆對不起

下一篇:小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