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18:26:35〝ⓕⓘⓢⓗ 北鼻 **

禮物不是在於貴重而是心意

你你你竟然說出了那總話

"你的禮物根本就沒有什ㄇ一點都沒有價值如果是我買給你的禮物一定很有價值"

你說出ㄉ話心冷ㄌ

那份禮物我知道那很沒有價值但.....

那ㄝ是我用心而得來的

我知道那ㄍ項鍊"她"ㄝ有送過你且還刻了她的名字

對...那估墜子是有意義的因為是她送的

我的就像估啦機一點價值都沒有

天阿聽到心裡好難過

那時的我為了那估墬子把所有的積蓄花在你的生日禮物上

並且用宅即便寄去花蓮給你

我得到了卻是這樣

大家看到那份禮物都在說如果是他拿到的不知道會有多感動

而你卻給我了3ㄍ字"沒價值"

那我的ㄋ??我的生日禮物ㄋ??這次第2估生日了ㄋㄟˋ

我的生日禮物ㄋ??跑到哪了

我知道我的禮物比不起貴重但它總勝過於任何人的心意你了解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