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23:40:43雅喵

是不是手握的越緊就越會想掙脫 是不是束縛越來越多就越想逃開

是不是手握的越緊就越會想掙脫

是不是束縛越來越多就越想逃開

我的心不再完整

但愛卻從沒流失過

因為害怕

我把心圍在高高的牆裡

我好想狠心

可是

我的牆不堅固

~~~~~~~~~~~~

我的愛

很自私

我的愛

很膚淺

我的愛

跟一般女孩一樣

沒有什麼特別

但是

我的愛

可以一輩子

我有覺悟

所以我敢說

我有毅力

所以我敢說

我有恆心

所以我敢說

我不是勝者妳也不是敗者

只是在愛情中

天秤不在公平

公式不在等於

在選擇題中

我們只是選項

.

.

.

上一篇:冬天裡的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