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23:14:10雅喵

沒有答案

一叫醒來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一樣冷清的世界

喧嘩熱鬧熱情在我的世界中

全部歸零

恨嗎

難過嗎

我已經沒有任何的力氣了

連哭的眼淚都留不出來了

身體也被我搞爛了

破碎的童年

破碎的家庭

破碎的心

這個人也只剩下軀殼

這副殘破的皮囊又能爭取什麼

但卻連死的權利也沒有

因為怕

就因為怕身邊的人難過

騙的了別人騙不了自己

我知道

我真的很希望能有個很完整很平凡很多歡樂和一個有我的家

我真的不想永遠永遠都被排除在外

錯的是我嗎

我有選擇的權利嗎

選擇出生在哪

選擇由誰撫養

選擇生死

這些是我可以抉擇的嗎

不就是你們決定的嗎

憑什麼所有的後果都由我承擔

為什麼

什麼時候才會有答案

上一篇:小皮球~~

下一篇: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