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3:41:04雅喵

原諒我吧....

病到發飆

這次我真的對你好兇

可是對你兇完我心裡好難過

我對你兇

因為我在學校有好多是發生

我好想第一個告訴你

我以為我放學了可以看到你

我好開心...

可是你不再....

我想說算了回新莊也一樣壓

可是你跟我說如果不舒服要不要直接回家

我知道你關心我呀也擔心我呀

可是...可是我還是好難過

你知道我不喜歡回家的嘛......

你知道那裡缺少我不會有所改變的.....

我媽真的對我弟不一樣

他病了她就在他身邊

他餓了她就馬上弄給他吃

他渴了她就端飲料在他面前

而我卻都要自己來....

回到學校

昨天的我也很不平靜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順

我知道是我的任性在作祟

昨天的怒嚇到了好多人

真的很對不起

我病的時候總會給人帶來困擾

對不起唷大家....

上一篇:骷髏的定義

下一篇: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