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4:05:12雅喵

溫馨的一週年

我們的一週年

雖然很平淡可是很溫馨

昨天讓我好感動也很害羞

整個臉紅通通的

很開心

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家人就是要降才溫馨壓

可是卻不是在我家

昨天一回到家

冷冰冰的感覺直衝腦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病

......

我知道不是

因為這感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一回到家洗完熱水澡

我爸就跟我媽吵架

真的很煩耶

我都病了

就不能安靜一些嗎?

後來喝完粥吃完藥我就睡了

因為我不想再聽到這些煩人的吵鬧聲

可是睡太熟了今天早上我居然遲到了......

 

 

上一篇:今天的我病了

下一篇: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