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3:33:11☺ 玥萌▫小Q ,, ♬

蟲蟲的生ㄖ ))*

我們跑去拍的貼貼 ))*

超愛這張的啦> // ˇ // <










今天 ,

是我們家蟲蟲的生日 ˊˇˋ

我跟樂從星期天早上7點多

就在想說 

到底要送他什麼禮物

我們兩個想到一半就會扯到別的地方

然後在扯回禮物的事情

所以 

星期天一整天我們兩個都在想禮物

從早上7點多想到晚上要睡覺了還在想 =))

誇張拔 ~~~ xDD

哈哈= ="

冷掉 ...

我跟阿賠跑去買鹽酥雞

因為我們怕吃不飽ˊˇˋ

後來7點我跟阿賠就到樂家去載他

順便拿他的蛋糕跟禮物

我們到了蟲家 ( 是公寓 )

結果發現 

忘記帶打火機 =))

還跑去跟管理伯伯借ˊˇˋ 好瞎

本來已經點好火了

後來我們要搭電梯 ( 因為蟲家在10樓 )

結果樂就說 : 我們沒卡 .. 不能搭電梯欸= ="

超無言= =

只好爬樓梯咯 =))

走到5樓就快不行咯辣 !

而且 ,

蠟燭還熄咯=   ="

更扯的是

我們到了蟲他家的門口

我發現 蠟油已經滴到蛋糕上面咯=   =+

噁 ...

還紫色的 !! 爆噁 ..

我拿蛋糕

樂拿相機 ( 錄影咩 )

阿賠他似乎是最可憐的

東西一堆都是他在拿= ="

後來蟲來幫我們開門

還在跟屁叔講電話ˋˇˊ ( 吼賀 ! )

一開始他死都不讓我們進去

因為他家很亂 = =+

結果還不是給我們進去了 (( 其實是被逼的 ... xDD








剛開始 我們本來先吃鹽酥雞

結果變成邊吃蛋糕邊吃鹽酥雞

那種味道 .. 噁 .. 噁 ... 噁 .......

請你們看一張照片拔 ...













以上是阿賠嘴裡的東西 ))*

含有鹽酥雞、蛋糕、奶油、鳳梨片,

那根菜 .. 是我剛放下去的= =

有看到叉子拔=ˇ=

是我的辣=))





再給你們看一張拔 ~~ **











以上是我們的獎品 ))*


我們在玩數隻

輸的人 就要吃掉=ˇ=+

其實 ..

裡面後來還有加 熱狗 .. 一根菜 .. 一朵奶油花

滿噁心的= =+

後來阿 ...

那盤被我們的壽星吃了 = =

嚴格說起來

也只有吃熱狗= =

因為味道爆噁!!!!






摁 …

想起來我們今天問的問題都很勁爆耶 !

小孩子不可以聽的=   =

所以 不能打在這上面ˊˇˋ

我自己知道就好囉ˋˇˊ

嘿嘿 ~~














上一篇:諧音就是有笑點 ))*

下一篇:度濫欸 ))*

£︴呆光×∥ 2007-01-24 09:17:22

妳最近怎都吃些怪怪的東西阿

小心肚子吃壞送醫院@@

版主回應
我哪有阿=ˇ=

那是阿賠吃的欸 ~~

我只吃一點點啦=))
2007-01-24 17: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