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20:42:18☺ 玥萌▫小Q ,, ♬

╳ × 火 影 -- 蠍 x 迪 夫 妻 相 性 1 0 0 问

蠍迪夫妻相性100問


繪:反正在下已經不想去深究怎麼開場了,直接問可以嗎?
蠍/迪:…………
繪:……那就是默認了。那在下開始問了。

1、 請問兩位的姓名?
蠍:蠍子。也有叫赤沙之蠍的。
迪:迪達拉。

2、 年齡是?
蠍:……四十三……
迪:二十四!嗯!

3、性別是?
蠍:你說呢?
繪:這題就是這麼問的,我有什麼辦法?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蠍:……
迪:大叔害羞了~~~~嗯!
蠍:(按住迪達拉)我個性很好的!
迪:(掙脫)我個性也很好的!嗯!

5、對方的性格?
蠍:傻。
迪:(瞄)陰。嗯!
蠍:(回瞄)呆、蠢、笨、天真、(迪:蹲在地上畫圈圈。)呃……還,還算可愛吧……
繪:我說,你們該不是在鬧彆扭吧?
迪:(舉手)大叔其實很溫柔的……就是有的時候太彆扭了。嗯。

6、兩個人是在什麼地方相遇的?
蠍:零安排的居所,大蛇丸剛走沒多久,鼬就把他帶回來說是我的新隊友。
迪:同意。但是那時候只看到一頭木偶突然盯著我看了半天,嚇都嚇死了。嗯。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蠍:膽小鬼。……但是還挺可愛的,至少沒有向大蛇丸那樣一腳踢過來。
迪:嚇都要嚇死了,還有什麼印象?嗯。
蠍:是嗎?
迪:……不是……看到大叔真身的時候……還是難過了一把的…………嗯……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蠍:傻、呆、蠢、笨、天真、單純。
迪:……
蠍:……可愛吧…………
迪:可愛!連彎扭的地方也好可愛!!
蠍:那是我?
迪:嗯!凡是喜歡的東西都可以說成可愛或是乖!!嗯!
蠍:…………(我總不能說自己不是東西吧……)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迪:彆扭。嗯。
繪:那你還說那是他的可愛之處?
迪:有的時候可愛!嗯!
蠍:跟零和鼬糾纏不清。
迪:大叔你是在羨慕還是嫉妒?嗯?
蠍:還有跟土影的關系,他那麼咬著你不放一定有內幕!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蠍:好。
迪:好,當然好!嗯!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迪:旦那。但是通常叫大叔。嗯!
蠍:迪達拉……小子。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迪:叫名字就可以了,我不敢想想像他用其他的叫法來叫我……嗯。
蠍:旦那……不過大叔聽起來要習慣些。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蠍:鳥。具體來說就是只呆頭鵝。
迪:哼!螃蟹!反正跟蠍子差不多!!嗯!
繪:……你們真的沒有在鬧彆扭嗎?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蠍:黏土,觀賞用的傀儡娃娃。
迪:用在傀儡上的小零件。嗯……請他吃丸子。嗯。
蠍:但是你買的丸子都很辣。

15、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迪:大叔做的傀儡娃娃,很可愛,擺在書格上一排,一個比一個漂亮!嗯!
繪:你到底送了多少個給他?
蠍:普通的黏土鳥……他拿給鬼鮫拿給鼬拿給零拿給不認識的誰誰誰都不給我…………
迪:我還以為你不喜歡呢,因為大叔老是說我那個不是藝術。嗯。
蠍:我是說你的炸彈鳥。
迪:那我下次做給大叔吧!嗯!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
迪:(舉手)跟鼬相處的時候總是有要打起來的感覺,我很喜歡鼬的,大叔應該跟他好好相處!嗯!
蠍:(瞟)你覺得是我的錯?
迪:……
蠍:整天把鼬掛在嘴邊。要我和鼬好好相處。

17、您的毛病是?
蠍:失眠。
迪:嗜辣。嗯。
繪:你們兩個故意的吧…………

18、對方的毛病是?
迪:不肯跟鼬好好相處。嗯。
蠍:跟每個人的關系都讓人搞不清楚,尤其是和土影。
迪:土影已經死了啊!!
蠍:所以死無對証了是不是?
迪:我要追加!還有多疑,嫉妒心重!嗯!
繪:其實你們沒有鬧彆扭,直接在吵架是吧?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蠍:到鼬那里過夜。
迪:(瞪)不准我到鼬那里過夜!嗯!
繪:大叔,你到底哪裡惹到他了?

20、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迪:到鼬那裡過夜……嗯……
蠍:跟鼬不能好好相處。

21、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蠍:……
迪:我來說,該做的都已經做了。嗯。
繪:大叔剛剛在害羞?
迪:在外面大叔很害羞的,不然怎麼總是要穿個殼在外面?嗯。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蠍:川之國的祭典。我約的他。
迪:可是……那次很不愉快……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蠍:很不愉快……他把鼬拉來了。
迪:嗯……我不是故意的……嗯……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蠍:什麼都沒有說。
迪:那天大叔臉黑得很可怕,我什麼都不敢說。嗯……還越來越陰沉……
蠍:因為他越來越往鼬那邊貼……
迪:因為大叔越來越可怕了…………我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啊……嗯……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迪:外面的小吃店,村口的那家!嗯!
蠍:嗯。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准備?
蠍:跟他一起和稀泥。
迪:那叫藝術的准備階段!嗯!我的話,會跟大叔一起護理傀儡,像擦擦油砂砂表面緊一下螺絲什麼的。嗯。
蠍:然後我就會給他表演一場傀儡戲。可是,他做的鳥一只也沒有給過我……
迪:回去我會專門給大叔做一只鳥的!真的!!嗯!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迪:(自豪狀)我!嗯!
蠍:他直接跟我說要和我H。 當時以為他燒得說胡話了。
迪:可是大叔你還不是做得很過癮……
蠍:(臉紅透,捂住迪達拉的嘴)你有沒有羞恥心啊!!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迪:很喜歡,為了和大叔在一起我愿意成為他的傀儡!嗯!
蠍:我不喜歡他。
迪:555555~~~~

29、那么,您愛對方么?
蠍:愛。
迪:(陰)可是剛剛大叔說討厭我……
蠍:少白痴了,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我愛你,當然不能說是喜歡!
迪:大叔……你第一次說愛我耶……嗯……
繪:你不害羞了?
蠍:反正這白痴什麼都說了,害羞也沒有用了。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迪:拿額頭撞我的額頭。嗯。
蠍:用那種要哭的眼睛看我。感覺像在欺負小動物。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迪:(陰)炸!
蠍:我會把那個人做成傀儡,然後給他看。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蠍/迪:絕對不可能!!
蠍:當忍者的找得到愛的人就很幸運了,哪有時間變心。
迪:嗯!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蠍:回去。一定會看到他在家裡好好的,然後撲上來說迷路了或者是鳥出故障了。
迪:回去。大叔很討厭等別人或者是被人等,如果沒有按時來,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嗯!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迪:眼睛,還有手心。嗯。
蠍:眼睛,還有頭髮。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蠍:低血壓的時候那種朦朦朧朧半睜著眼的樣子。
迪:(臉紅)……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迪:(臉紅)……
蠍:這有什麼好臉紅的,一起洗澡的時候,還有朦朦朧朧半睜著眼的時候。
繪:大叔突然變得好開朗……

37、您會向對方說謊麼?您善於說謊麼?
蠍:會。總有一些事情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的。
迪:不會……嗯……
蠍:那你跟鼬和零是怎麼回事?還有土影?
迪:那大叔呢?你和大蛇丸又是怎么回事?嗯?
蠍:我說了有些事情不想告訴你,而且你自己說不會跟我說謊的!
迪:我又沒有說謊,我只是沒有跟大叔說而已,不算說謊吧!嗯!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蠍/迪:沒有!!
繪:你們確定?
蠍:……還是有的。
迪:……嗯……
繪:那是什么事情呢?
迪:上次我發燒的時候,大叔用三代傀儡幫我做雜事,還自己給我熬藥。嗯。
蠍:每次我維修身體的時候他的眼睛都紅紅的。

39、曾經吵架麼?
蠍/迪:你明明看到了的!(嗯!)

40、怎樣吵架?
蠍:同上。
迪:還,還有……
蠍:不許說。

41、之後如何和好?
蠍:不知道。
迪:就像吵起來一樣莫名其妙。嗯。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迪:如果有來生,我一定會去找大叔的!嗯!
蠍:我不相信這些。
迪:大叔不相信我嗎?嗯?
蠍:不,我只是不相信輪迴。

43、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蠍:你38題問過了。
繪:沒有!
迪:答案是一樣的。嗯。

44、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蠍:跟他一起和稀泥。
迪:幫大叔做小零件,還有留心那些新的零件。

45、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迪:沒有。嗯。大叔一直很愛我的!
蠍:在鼬那裡過夜。
迪:只是睡覺而已。嗯。
蠍:對,脫了衣服睡覺。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迪:沙漠里的那些植物開的花。嗯。
蠍:黑曼佗羅,花語是不可預知的死亡與愛情。
迪:大叔……那些女孩子的東西…………
蠍:岩之國的忍者都是男的?

47、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
蠍/迪:有……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蠍:身體,我已經不能算是人類了吧…………
迪:大叔是人類啊!我最愛大叔了!!嗯!

49、倆人的關系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迪:公開的。嗯。
蠍:其實我想再公開一些的。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蠍:人類的永遠就只到死而已。
迪:只要我活著我就會愛大叔!嗯!
繪:小迪也變得好開朗了……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蠍:(臉紅)……
迪:我是受!嗯!

52、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蠍:(對小迪)為什麼?
迪:(想半天)不知道!嗯!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麼?
蠍/迪:滿意!

54、初次H的地點
迪:(臉紅)家,家里吧……嗯……
蠍:對,零安排的那里。

55、當時的感覺?
蠍:好久沒有運動了,有些不太順手了……
迪:大叔很小心了,可是還是弄痛我了……嗯……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蠍:像被欺負了的小動物。
迪:有些手忙腳亂……嗯……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迪:大叔,浴衣的話,把帶子解開就可以了,用不著割掉啊。下次我自己脫算了。嗯。
蠍:你還想有下次。

58、每星期H的次數?
蠍:不定。
迪:但是逮到機會就會做。嗯。

59、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周幾次?
蠍/迪:沒試過,不知道。(嗯。)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蠍:還能怎麼樣?
迪:准……SM……吧……嗯……
蠍:我的身體沒辦法呀…………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蠍:眼睛。
迪:鎖骨。嗯。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迪:我們已經說了!嗯!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蠍:被欺負了的小動物。
迪:……我可不可以不說……嗯……
繪:不可以。
迪:(瞄,飛快地塞了什麼進繪木的衣領)喝!(BOOM)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麼?
蠍/迪:喜歡!
迪:不那么痛的話會更喜歡一些的。嗯。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蠍/迪:一般是在室內。
迪:但是也有野戰的時候……嗯……
蠍:那次是意外,誰叫那家旅社是個黑店。

66、您想嘗試的H地點?
蠍:哪裡都可以,只要是在鼬和零的面前。可能的話,在死土影面前也要做一次!
迪:大蛇丸面前!大叔現在是我的!!嗯!

67、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蠍:都要。
迪:之後我不想的,可是大叔會把我拖過去……嗯……

68、H時有什么約定麼?
迪:還要什麼約定?那種時候誰都只想得到做吧。嗯。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麼?
蠍:有。年輕的時候有一個女人,還有大蛇丸。
迪:(堅決)絕對沒有!嗯!
蠍:(盯)……
迪:(瞄)…………跟,跟鼬……做過一半…………嗯……
蠍:零和土影呢?
迪:是他們要貼過來的,我又沒有同意!嗯!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蠍:我連肉體都沒有了。
迪:所以我得到了大叔的心!嗯!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奸了,您會怎么做?
迪:(瞄蠍子)呵呵呵呵……
蠍:那個人會變成自殺式爆炸的嫌疑犯。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蠍/迪:很自然的事情嘛,為什麼要不好意思!(嗯!)
迪:不過第一次的時候是有一點怕怕的。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并要求H,您會?
蠍:沒有人會自討苦吃。
迪:那大蛇丸呢?
蠍:那鼬呢?
迪:……我……我已經有大叔了…………嗯……
蠍:但是你也不會拒絕鼬吧。
迪:……我是絕對絕對絕對不會答應的!!嗯!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迪:還可以吧……嗯……
蠍:如果是類似於SM那種的話……

75、那麼對方呢?
蠍:算比較青澀那種。
迪:如果是類似於SM那種的話……嗯……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迪:有什麼好說的,做就是了。嗯。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迪:……這一題……我可不可以不回答…………嗯……
繪:(前車之鑒啊~~)可以!
蠍:那種被欺負了的小動物一樣,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蠍:不可以。
迪:可以。嗯。
蠍:那你是和零、鼬還有土影H過咯?
迪:大叔還不是和大蛇丸H過,還有一個不認識的女人!嗯!
蠍:對不起。
迪:沒關係……嗯。

79、您對SM有興趣嗎?
蠍:沒有。我討厭SM。
迪:我也不喜歡。但是如果是大叔的話,我就願意!嗯!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蠍:我們本來就不多。
迪:沒什麼索求不索求的。嗯。

81、您對強姦怎麼看?
蠍/迪:殺!(嗯!)
蠍:這種人做傀儡的資格都沒有!
迪:也不配做自殺式爆炸嫌疑犯!嗯!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蠍:他每次都會哭得很慘。………………我會心痛…………
迪:大叔的零件要是哪裡壞掉又沒有察覺的話,會掌握不好力道,下手不知輕重。嗯。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迪:那,那次吧……嗯……
蠍:嗯,做到一半那些傢伙來打家劫舍。
迪:大叔跟我在裡面做,然後那些傀儡就在外面跟那些傢伙打。嗯。
蠍:可是因為被打攪到了心情很糟糕,所以一不小心就把房子拆了。野戰就是這麼來的。
迪:但是因為大叔心情不好,所以那是最痛的一次。嗯。
蠍:他哭得很厲害,然後又發了幾天的燒。以後就盡量在家裡做了。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蠍:第一次就是啊,突然就爬到茶几上來,還是穿著浴衣,什麼都看到了。
迪:嗯。其實以後也是我提出才做的,大叔很體貼的。嗯。

85、那時攻方的表情?
迪:他馬上就咳起來了,然后像吃錯了藥。嗯。
蠍:有你這麼形容的嗎小子。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蠍:沒有。
迪:連H都是我提出才做的。嗯。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迪:都說了沒有你還問!嗯!
繪:……你這態度就很可疑……
迪:(迅速塞了只18號到繪木衣服里)喝!(BOOM)

88、對您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對像是?
迪:其實不是大叔那種的,但是理想的H對象和愛的人是不一樣的。嗯。
蠍:沒有想過。但現在就是他了。
迪:…………其實…………是……鼬那種的…………嗯……對不起…………
蠍:(打擊)……你都說了不一樣我還能說什么…………

89、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蠍:(仍在打擊當中)符合……
迪:不符合。但是我已經認定大叔了,鼬他們已經沒有資格了!嗯!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蠍:……
迪:大叔全身都是道具…………嗯。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么時候?
蠍:十九歲,和一個女人,逢場作戲。
迪:二十四歲,跟大叔。嗯。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蠍:你說呢。
迪:是!嗯!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迪:我喜歡大叔撞我的頭。嗯!
蠍:眼睛。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呢?
蠍:眼睛,還有鎖骨。
迪:眼睛。嗯。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蠍:抱緊他。
迪:……不知道…………嗯……

96、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蠍/迪:什麼都不會想。(嗯!)
迪:有時間想不如專心地做。嗯。

97、一晚H的次數是?
蠍:一次。
迪:嗯。因為我受不了。……對不起……嗯……
蠍:不是你的錯,迪達拉。(撞額頭)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迪:只有第一次是大叔脫的,其他的我們都自己脫。嗯。
蠍:因為誰都不知道對方衣服裡面藏沒藏什麼暗器。

99、對您而言H是?
蠍:沒想過,有空關心這個不如好好想想怎麼完成任務。
迪:我愛大叔才會跟他H的!嗯!這是我的看法。嗯。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蠍:你說過,你不行了的時候,就讓我做成尸傀儡,你還記不記得。
迪:可是,我更想找個機會收手不幹。這樣,十年二十年之後,就沒有人記得我們了。我就可以和大叔一起去表演傀儡戲,大叔也可以和我一起去看遷徙的鳥。嗯!
繪:喂,你們不要把《鳥》的台詞拿到這里來背!!
迪:有什麼關係,反正都是我們說的!嗯!










Q : 看看就好 ~ 好玩嘛 ~ 撲知道是誰写的 = =

  撲過很好笑 > ˇ < 

  哈哈 ..


草風蒼月 2008-08-24 13:14:07

真的很好看ㄋ!
很有趣的說ㄋ!哈哈!
挺曖昧的!
蠍迪萬歲!!!

銀月之夢 2007-02-04 21:19:36

小迪

還真直接呀 ~ ! !

版主回應
摁阿
其實我還滿想學他的辣@@
不過我會不好意思的說>ˇ<
2007-02-07 18:16:39
2006-10-04 20:56:04

阿西欸= =
那兩個人很無言 ......

版主回應
對阿

可是很好笑= =
2006-10-04 21: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