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1:44:21☺ 玥萌▫小Q ,, ♬

╳ × 一 個 口 令 一 個 動 作 。

上體育課的時候 ,

因為河馬宣太吵了 ,

我就跟他說 " 坐直 !! "

他就真的照做 = =+

(( 因為我是他師父 .. 加上他怕被我 、 楽 、 虫 打 大腿內側 ))

我跟他說 " 挺胸 ! 坐直 ! 吸氣 ! "

結果他受不了倒下去

還撞到頭

吸氣的時候太過激烈 還撞到川堂的公佈欄 下 的鉄條

笑死我 。

撞的好阿 ! !

我只想說 " GOOD ! ! and ~ nice ~ xD "

哈哈= = **

他 ..

很 俗 臘 ~

不过說真的 ,

打大腿內側 ,

真的 , 很痛 = =+





♥---♦---♥---♣---♦---♥---♣---♦---♥---♣---♦---♥---♣---♦---♥





圖 ---> 大蛇丸跟自來也变態= = , 竟然欺負綱手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