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0:16:08☺ 玥萌▫小Q ,, ♬

╳ × 亨 利 八 世

今天早上考历史 ,

我们老師自己出題目 , 10 題

其中有一題 , 答案是 " 亨利八世 "

改我考卷的是我麻 ( 小叮噹 )

因為我忘記前面兩個字是啥

只写了 " 八世 " 兩個字= =

我麻他就很豪爽的写咯兩個字 " 享利 "

看到考卷我就问他 " 享利八世 " 是誰阿= =?!

還幫他改名子勒 ! !

搞笑 > 口 <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 ---> 兜 , 注意伱的鼻血好嗎= =?

   不然把它喝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