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9:50:39☺ 玥萌▫小Q ,, ♬

╳ × 壞 了 。

前天 。

我哥弄了一片光碟 。

結果 ,

害我整個勁舞團掛掉 。

靠腰勒= =

那我玩啥阿

發Q勒 > " < 。




今天早上6點半 。

我起來修勁舞 。

修到9點半

我快KI笑了=  =

重灌了3次 , C曹的東西我還用清理磁碟清完了

就是不能用~"~

到底是怎樣阿 。



什抹爛程式阿 。

說 patcher程式錯誤= =

去他 .. 的勒

那我以後要玩啥阿= =?!

靠 = =

算了 。

繼續修 。

我就不信伱修不好ˋˊ







上一篇:╳ × 掀 ~

下一篇:╳ × 想 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