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09:23:03♥ RED豆

紀錄

 

 

 

 

安檢安檢老師看我一眼

 直接叫我過去旁邊

 哇~~~~~好多人!!! 染燙的集會

 

 然後我們這些頭髮不合格的

 特別給教官檢查書包嚇死了我

 從頭到腳都搜身(豎起大拇指)

 除了私密部位-.-

 

 然後呢該我了

 某位女教官上下掃瞄我

 瞪大著眼睛看著她

 然後直接叫我名字.聽他在評論我的頭髮

 很早就把我名字記的清清楚楚的意思-.-

 我太優秀了:)

 

 我也不知道書包何時冒出兩支賴打

 很傻眼的被沒收了

 接著手機也被她找出來

 五十下交互蹲跳

 跳跳跳平常沒運動

 跳了十下我的腿就僵硬了

 硬著頭皮混水摸魚默默的離開。

 

 

 一進教室開始大吼大叫

 整個悶阿手機~~~~~

 覺得事事不順的預兆

 果然呢接二連三的來了!

 呆在教室不去升旗

 被教官帶去司令台旁罰站

 叫我們回自己班上

 當時我覺得自己像在走星光大道

 GOD 好多眼睛

 

  

 中午黑板上的新座位

 我居然再第一牌欸第一牌

 幹一次比一次前面

 管他媽的誰在睡覺

 然後我就跑去跟老師大小聲了

 

 放學後急急忙忙跑去上最後一次班

 只做三天我沒有上班摟

 原因知道的就安靜:)

 

 

 

 

 這天總共寫了三張自述表.酷ㄛ!

 

 永平嚴到一個很靠杯

 夜校夜校以前真的腦袋裝大便

 又突然跳到日校-.-

 我後悔了真的!   

 

 

 整天耳朵痛痛痛

 老師教官該該叫

 我很不耐罵脾氣他媽的又不好

 垂牆壁是最近的樂趣

 話說手被我垂到黑青 原因就不在多說了

 

 

 

 

 

 

 

我是蔡太太也是你寶貝 2009-03-01 18:20:21

呼 每天早上都好討厭=..=
緊張兮兮欸
三年我們一起過哦!!!!!
愛死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