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1:54:14♥ RED豆

你暸我不暸他瞭

 
 

 開學了感覺暑假好快就過完

  還放不過癮的意思。

 

 

 

 一直以為現在還是漫長的冬季

 結果有人笑我智障,說是夏天

 說著說著那天被笑的事

 被人糾正,幹是春天要嘛 

 

 

 

 

開學煩惱就跟著來

 班導愛該吠! 註-(簡稱,該該叫吠吠叫的意思)

 阿就真的沒有再染了美

 由於染太多次頭髮退的很怪異

 很金稍紅部分咖啡-.-

  

 

 原本以為班導太誇張了

 後來連主任教官也都: 頭髮給我用回來

 明明已經故意把頭髮都綁起來了

 原來原來,我才知道我這顆頭有多顯眼

 退色退色我真的就是退色美

 

 有個麻煩的老師

 還有幾個心機的同學

 欺善怕惡我真的把你看的比垃圾更垃圾!

 

 

 

 愛染愛燙的過年鈔票當花瓣灑

 G-O-D 要空了要窮了~~~~~~

 好險工作有要用我的意思

 今天有接到電話欸開心

 下一秒突然膽怯了

 我怕我學不好 我怕我賣不好 我怕我給人硬像差

 我怕我上班沒幾天就被人叫回家吃大便!

    因為這將要是第一次上班的經驗。

 

 

 明天要去報到摟

 目前每天都要上班下午5:30~晚上9:30

 地點呢中壢人行布道那條的其中一加衣服店

 來一點神秘哈哈哈.

 接下來放學後幾乎不會上線了吧

    

 

 

 

 

 

 希望我下半生能夠當個貴婦

 整天揮霍大把鈔票多到可以當扇子那樣搧風 

 買一份我愛的一份雞蛋糕一千不用找

 很帥的走路有風一樣的離去

 來點高調風的感覺

 我在作夢我在作夢打醒我吧!

 

 

 

 

 

  

有時候會莫名的心情不好

  搞的自己思緒錯亂

  哭的很沒有理由。

 

想永遠停留在你心裡

沒有人比你更懂得我了

沒有人能夠取代你的位置了

默契使不斷感情加分

訝異的巧合的天阿太神了這樣

接下來的日子起起伏伏是考驗

告訴自己要加油了維持不扣分狀態

謝謝你包容我很多很多…

接下來的日子每一幕幕的空格都需要你填滿它

依賴了離不開了!

 

 

好多人狀態打著情人節好的壞的

其實看著自己的朋友過的幸福才叫真正的幸福,詹惠婷

 

 

  

晴子兒拉拉拉 2009-03-22 11:52:01

紅豆我想你
幹主任教官都去死.

寶貝我好想你.藍 2009-02-15 20:58:49

狄怡君
 ̄ ̄ ̄
肩膀在這 好.嗎.?

要幸福ㄛ
我們都要幸福-/-

哈哈哈*

我愛你千萬年
孩子懂嘛(!!!).

orton 2009-02-14 22:40:41

= = 媽的!我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啦
為什麼一起去找會差那麼多
妳乖一點吧!!
那些白目就別屌他們
情人節快樂喔!!
ˇˇ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