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2:37:19 ` 嘎凡 ♥♥

 ﹑YO ♥









       耶 ,,,
       恭喜發財 ~
       我夢寐以求的一天終於到來了。
       只有一個字想說 「爽」
       除了這個字我真的想不到要說什麼了 , 真的。





       聽說今天的行程延到禮拜六 ?
       也好啦 ; 不然連續兩天去中壢不知道我娘會怎樣。
       明天要幹麻 ; 聽說有人要去東興 ,,,
       我也想去我也想去 = ˇ = a
       去東興幹麻 ? 不知道 ; 略 ~
       剛放寒假就不能睡到自然醒 , 真的一點都沒有寒假的感覺 XD




       喇叭喇叭 ; 你也別想睡到自然醒啦 ~
       星期一我全包 , 二到五你要補習 ; 睡殺毀 = ˇ =
       免睡了啦你 ,恭喜齁 XD
       明天你給我跟我去打耳骨 , 管你那麼多。
       你在喇叭我你他媽的就給我去喇賽歐 ˋ  ˊ a
       懂嗎 ?  識相點 , 乖。




       今天在魔法 ,
       剛下勁舞就有一個不明男子來說要單挑勁舞
       我跟喇叭就去他說的點 ; 結果搞屁 ?
       136 ` 142 個同 ; 161 自由 ; 124 瘋四。
       墊底全都他 , 挑什麼 -   - a
       說不定是他不想發揮實力也說不定 XD














       好了好了 ,,,,
       不打了我累了 *















             各位 , 掰掰。









                              -EnD-









瑄♥ ♥ 2008-01-18 12:41:07

  嘿阿‵
  甚麼東西,還跟我說單挑
  想到就好笑...
  佈是嗎.跟他說練好一點再來
  回家吃自己XDDD`

版主回應
黑 ; 對呀。
挑你媽糞 XD
如果我們不說不玩了 ,
說不定玩到我們時間沒還要我們玩
對不對麻 = ˇ = a
2008-01-18 12: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