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3:12:41愛一回傷一回

好朋友

 
 


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兩個..常吵架(!)
但是感情不散=ˇ=
哈哈..他很白目(!)
但是,,被他白目習慣喏..
也是還好辣=ˇ=跟她在一起有快樂..
有悲傷..該有得都有(!)
要跟她作好朋友..不是那摸簡單的,,
他是個難搞得傢伙= =比我男朋友難搞(!)
但是她是個說打揪打,,說衝揪衝..
沒第二句話=ˇ=夠義氣的傢伙..
常跟她說..認識他我真倒楣(!)
但是心裡想的是..能認識尼我好開心(!)
有惹她..中埔大亂= =
她是地方的惡霸ˋˊ別懷疑(!)
恩..我很愛她>\<很噁心芭..
我也覺得很噁心=ˇ=
一輩子的朋友..他永遠會是我的朋友..
跟我一樣 講話白目..機車> 這是我們兩個的共通點,,
最近看尼憔悴惹許多(!)
是我害惹尼.. 請妮開心點,,
要不然林背覺得很過不去= =
大小姐..開心一點=ˇ=採有日本料理可吃押(!)
尼會知道的..花哈哈(!)
有沒有很感心押..比全國電子感心..

揪只因為一句話... <因為豆漿濃>
モモ &#1 2007-05-29 20:25:22

我早就懷疑你跟鄧雅文士通梯的ˋˊ

草!! 不過 我也愛你 哈哈

你也想跟我來一段陳聖傑 劉慧雯麻!?

我跟杏ㄟ一樣都是天下第一味看太多

版主回應
掯= =尼是吃太多逆..
我跟他不同的(!)
我是正常的女人= =我愛的是男人..
有弟弟的男人(!)ok?
看太多..尼慢慢去陳聖傑芭..
我要的是帥哥>\\<
尼祖娘我..不幹= =
有男人..我不要(!)
我要尼= =我神經病押我
大小姐..別鬧惹= =
2007-05-30 23: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