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23:06:11聖夏

Rainy day 01


 

 

下著大雨的橫濱街道,路上行人可以說少之又少就連汽車都沒幾台,新垣要不是為了出外覓食才懶惰出門,正當新垣開始碎念時發現有位女孩站在小小的屋簷下躲雨,因為屋簷真的太小讓女孩的白色衣服還是被雨淋濕一大半也稍微的可看見內衣的顏色,路過的男生多少還是會盯著女孩看。

 

「雨很大,這把傘跟外套先給妳吧!

 

……謝謝,可是妳怎麼辦。」

 

「沒關係,我家離這很近跑一下就到了,那我先走了!」

 

新垣不等女孩的回應就快速的跑入雨中回家了。有時人不要太耍帥,回到家的新垣成了落湯雞...一進門本來沉迷電動中的高橋被新垣的糗樣嚇到

 

「我的天啊!阿垣,妳不是帶著傘出去嗎?怎麼回來連外套都沒了!?」

 

「哈哈意外意外,抱歉喔,小愛沒買吃的回來。」

 

「沒關係,麗奈說她要來了。」

 

「真好,有愛妻下雨天還來煮飯給妳吃,我這孤單女子就先去洗澡不然感冒也沒人要照顧。」

 

「什麼啦~不要把自己說的很可憐好嗎?」

 

「哈哈~小愛臉紅太可愛了,我一定要跟小田中分享這件事。」

 

新垣看見高橋臉頰微紅的樣子便大笑起來的走進浴室了

 

身體泡在溫熱的水裡很舒服連腦袋都有點迷迷糊糊了,但不怎麼的心裡突然想起今天遇見的那女孩,微卷的棕髮、溫柔的眼神還有微笑時露出的小虎牙很可愛就像現在這種感覺讓人腦袋無法思考

 

希望可以再遇到呢,小虎牙的女孩!

 

Being continued…

下一篇:Rainy day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