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5:43:05聖夏

﹝新高﹞吃醋

在這難得放假又是大晴天的日子裡,應該是情侶最佳的外出日。
偏偏某日本知名少女團體隊長是出了名的宅…

「小愛,該休息了,寶琢DVD都看一整個下午了!」

「里沙~快結束了~再等等啦~」

「…這妳說的喔…唉…那我去煮晚餐。」

新垣就這樣默默的走進廚房開始準備兩人的晚餐

就在苦命新垣準備著晚餐,悠閒高橋欣賞著寶琢的一個多小時後…

「啊~水夏希小姐果然厲害!里沙~飯好了嗎?好餓喔~」

「好了啦,小愛幫我把飯菜端到桌上,然後去洗手就可以吃飯了。」

「嗯,沒問題。」

兩人就在晚餐時間討論成員們的近況,這幾週的通告及要改進的一些事情

「我吃飽了!接下來把推積一陣子都沒碰的電玩好好玩一下。」

新垣聽了臉上微微的散發出了怒意,因為一早來到高橋家發現高橋還在睡夢中不忍心叫醒她,又看到前晚還沒洗的衣物跟一些垃圾就默默的開始整理,到了中午以為高橋醒來可以開始好好陪自己,誰知道高橋卻說她要看寶琢,本來就沒興趣的新垣只好默默的在一旁看書,等到快接近晚上,因為叫不動高橋,只好一個人開始準備晚餐以為晚餐後總該有時間了,高橋卻說要玩電玩!

「小愛,電玩下次在玩吧,人家可是難得來喔!」
盡量忍住怒意的新垣,希望高橋可以放棄電玩

「里沙…可是電玩也很難得有空玩,對不起啦…晚點在好好跟妳聊天!」

高橋完全沒發現新垣的怒意站起身準備到客廳拿出PS3,沒想到新垣比她早一步離開座位拿起包包就往門口走去。

「高橋愛小姐,我來這裡難道是看著妳對著水夏希小姐稱讚還是單純來幫妳打掃煮飯!」

「對不起啦!里沙!我不玩…不要走…」

高橋沖沖忙忙的跑到門口拉住新垣,新垣想掙脫高橋拉著她的手,兩人在門口拉扯了一下最後高橋乾脆抱住新垣。

「放開我…反正PS3可以跟妳談戀愛水夏希小姐讓妳心情好,有沒有我都不重要了。」

「里沙…對不起,我不應該一整天都忙自己的事忘記妳所以不要走…真的很對不起…」

高橋邊說邊低下頭,新垣發現高橋聲音不太一樣了,伸手扶起高橋的臉發現高橋哭了!新垣心想自己才是該哭的人吧…不過一看到高橋的眼淚所有的不滿都變不捨。

「唉…小愛,當我幼稚愛吃醋所以不要哭了…只要妳一哭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對不起是我不該耍任性。」新垣回抱住高橋邊拍拍她的背像在安撫小孩一樣。

「里沙…不對的人是我,幹麻跟我道歉…妳是笨蛋嗎?」

「蛤~人家我是心疼妳還說我是笨蛋…呵呵~那是不是該給我這笨蛋一些道歉的回禮阿?」

「那…人家今晚隨妳處置囉~」

「笨…笨蛋!我說的回禮不用那種啦!」

「啾…那這種呢?哈哈哈~」

新垣發現嘴唇一陣柔軟輕輕的碰觸本來已經微紅的臉,現在是變成大紅讓高橋不故形象的大笑
高橋決定偶爾可以讓新垣吃點小醋,看到這種形象的新垣也不錯!
 
聖夏 2009-08-14 18:06:36

小地主不是不要..是不行...Orz

fish 2009-08-13 21:37:02

「那…人家今晚隨妳處置囉~」wwwww
ノlc|;-e-)<這也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