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9:24:57現在很幸福 _

其實沒這麼難 】




今天沒有去夏朵哦

所以睡飽飽 =目

 

下午黃仁豪教我騎車嘍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騎車很簡單

會騎腳踏車就會了

但是林佳葦依然很沒種

不敢就是不敢美 (!!)

 

今天太陽又大又毒

曬到我都快昏了

 

然後重點

其實騎車沒有很難嘛

林佳葦今天還載黃仁豪哦

黃仁豪真的很勇敢

嘻嘻

 

上坡下坡都難不倒我啦

只是轉彎有時候會衝出去這樣

這樣會很恐怖嘛(?)

應該不會吧

林佳葦也是安心優良駕駛啊

不然黃仁豪怎麼到現在都活得好好的

HAHA

 

只是車子真的太重

林佳葦完全沒辦法掌握啦

一不小心就跟著一起倒了

= (

 

 

我想我們家那台老爺車應該撐不了多久了吧

他都跟林佳葦一樣老了欸!!!!

 

現在比較欣賞的是

tini

Mio

Ciao

 















然後最重要的

拜託讓我考駕照的時候筆試路考都順利過關吧

YEAH


老一屆這樣 2010-05-08 00:00:56

聽說女生騎Q喜都正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