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23:41:00現在很幸福 _

黃仁豪快教我騎車吧!!!!!! 】

hey

我也是人好嘛 (?)

雖然或許我少了一些筋

但是我還是有血有淚

會哭會笑

會高興會難過

 

你在後面拿著刀一直捅我

我沒回頭就代表我不會痛嗎?

我沒回頭就代表我不在意嗎?

 

 

 

 

 

 

或許剛開始對妳還有一些歉意

現在真的完全沒有了

一 丁 點 都 沒 有 了

 

 

你做了什麼我都知道

只是想講與不想講的差別罷了

 

歡樂時光

林佳葦總是消聲匿跡

現在淡掉了

篇篇網誌榜上有名

真是何等榮幸啊

 

剛開始我總是告訴自己

你也需要一個出口

總是一直忍耐

或許限度到了吧

林佳葦也做夠久的壞人了

 

我必須承認

我知道那陣子的你真的很需要朋友在旁邊

但是林佳葦真的沒有說出口的勇氣

而且我也不得不承認

這樣的窘境有一半是你自己造成的

也就是說你要自己去承擔

 

 

眾叛親離

到底為了什麼 (?)

 

 

 

 

 

 

 

 

 

 

 

當我不再做任何解釋的時候

代表我也不想聽妳任何解釋

上一篇:限制級* 】

下一篇:流了三公斤的汗 】

(悄悄話) 2010-05-02 22: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