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23:14:42現在很幸福 _

臨死前的最後掙扎 】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分數真煩

其實還沒有放棄的打算

對於私立學校

我想最需要被說服的不是媽咪

是林佳葦吧

不想認輸

不甘心

支持著林佳葦一步步走下去

 

最不想放棄的

還是國防

到頭來還是沒辦法完成的夢想

或許會遺憾一輩子*

 

說出來的話

除了傷人

一點實質的幫助都沒有

那又何必要講

聽了真的很刺耳

連我的家人我的媽媽看到成績都沒說什麼了你憑什麼開口  (?)

hey  林佳葦並沒有不認真好嗎?

我盡力了

沒有愧對任何人

其他人考不考得好是一回事

況且根本不同屆

憑什麼拿出來做比較?

並不是你這樣揶揄我之後

成績單就能自動更新為65級分

認識的時間不算短

我並沒有要求你事事支持我

但是為什麼要說風涼話的態度?

聽了真的很不舒服

 

下個月

和阿麥一同開始宿舍生活哦

林佳葦要和靜靜還有孟孟同居了美♥

曾sasa我們相處時間被壓縮了怎麼辦:(

說好學測要完成的事一件都沒完成

明明清單中沒有考指考這一項

怎麼我現在在衝指考

真傷腦筋

 

還有

畢業前的遺憾又少一個了

講開了心裡的話真棒

遲了點沒關係

就算沒辦法回到之前那樣

至少現在不會尷尬了吧

別哭 , 孩子

 

 

 

 

 

 

 

 

 

 

 

 

 

 

 

 

 

 

 

謝謝你在林佳葦迷網的時候一直都在

你的肩膀能讓林佳葦不顧一切依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0-03-03 23: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