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1:28:22現在很幸福 _

0713我都想學JAZZ了 】

好啦

我知道我很偷懶

0713的文現在才打

可是我每天都很累連開電腦都懶美

每天都很想九點就上床睡覺

可是真正閉上眼睛已經兩三點了

好淒慘我也不想:﹙

 

回到正題

0713成淵明倫熱舞成發

成明一瞬間

:)

 

地點未免也太難找

我知道縣政府在哪

但是誰知道多功能集會堂在哪啊(!!)

而且

場地大概是我預期中的三倍大

真的有坐滿欸

好多人哦

 

還有

為什麼他們熱舞社人都那麼多啊

比起來我們學校好像快倒社了欸

 

開場的舞很好看

可是很明顯前面的都很認真跳

後面breaking的都在混

嘻嘻

 

明倫女生跳JAZZ也太SEXY了吧

林佳葦都想學了

 

然後

林佳葦沒多久就落跑了

真尷尬

哈哈

 

和亦鍹還有亦鍹姊姊逛西門町

蝴蝶結戒指大心動啊

哈哈

回來馬上就被我媽搶走了=   =

 

 

 

其實

在台下看陸廷杰跳舞感覺很怪

感覺平常就在身邊的人

突然離自己很遙遠

 

遠到我都不知道哪個是他

哈哈

後面那三個真衰

乾冰濃到連臉都看不清楚

害我還和亦鍹在猜到底哪個是陸廷杰

結果我沒認錯欸

問心無愧嘍 哈哈

 

照片改天補 _

 

上一篇:真是失態了 】

下一篇:好像朋友 】

阿燦 2009-07-20 10:16:01

妳是失眠還是???
我自從被陷害以後就對桃園站心灰意冷了
每天下班就閃人回家.真的睡很大

被妳媽搶走可以打110...

感覺平常就在身邊的人突然離自己很遙遠
這是很正常的錯覺.常常會不定時爆發不是嗎???

不是妳問心無愧
是他死而無憾吧

我覺得陽明不錯阿
不過我不介意妳批評熱舞社(不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