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8:04:21現在很幸福 _

畢旅累壞了 】

第一天

車上唱歌好快樂

少了呂子安黃仁豪好無聊啦

領隊好囉唆

 

劍湖山好快樂嘍嘍

一開始就擎天飛梭

未免也太刺激

然後

搖擺康康

衝鋒飛車

狂飆飛碟

還有一大堆記不起來啦

衝鋒飛車最酷炫

我的腳還踢到軌道欸!!!!

嚇死我

傅家仁自以為很厲害

什麼都敢玩

結果還不是玩一樣吐一樣

 

其英哥哥玩衝鋒飛車被照相好好笑欸

還硬說自己帥呆了

 

要集合的時候

沒人陪我玩G5啦啦

可惡

阿麥那一臉就玩到快死掉的表情

全身都是汗好驚悚

 

晚上

六合夜市高雄遊

六合夜市其實還好嘍

還遇到老師和他外甥

問他們愛河怎麼走

然後被騙(...)

六合夜市走三次了欸

高捷美麗島好漂亮**

可是有人自以為是高雄通

亂走出口

一上來全部人都傻眼

完全不熟美

過馬路很恐怖

有斑馬線沒紅綠燈

有紅綠燈沒斑馬線

黃仁豪都丟下林佳葦自己衝第一

還好有陳建敏

結果最後繞繞繞

還不是搭計程車  =

晚上飯店我們最乖了

一點準時上床睡覺

 

//*

 

第二天

中山大學好大哦

還有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傻傻分不清楚

結果被老師嗆

西子灣海邊真的好漂亮

看到船要出港就會很興奮

 

然後接下來

屏東海生館

去過好多次了

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超快就脫隊

然後自己走走逛逛

真的看到了什麼其實也沒有太深的印象

不過有企鵝倒是記的清清楚楚哦

企鵝好可愛美

 

然後出去鯨魚池玩水

玩到一半呂子安還滑倒

重點是沒有人追他欸

他自己走進去就默默滑倒

好好笑

 

然後到福華check in

去傅家仁那邊幫他弄裙子

還被他們領隊看到

我們眼神交會欸

超尷尬

 

晚上晚餐自助式也太勇猛

社會組要和自然組搶食物欸!!!

我排十分鐘拿到的食物

兩分鐘就吃完了

哈哈

 

然後晚會是重點啊啊啊

進場前我們還躲在餐廳討論表演流程欸

晚會的重點就是high

一個表演到底好不好 看自然組就知道

有女生穿很辣上去

自然組就狂歡呼

螢光棒沒有停下來過

男生上去

自然組就一片死寂

還有人丟螢光棒欸

笑死我了

未免也太明顯**

 

然後貳壹零上場

全場都站起來跟我們唱欸

我就知道我們又成功了

貳壹零每次都得到最多歡呼欸

達悟族的男人也是

不過這次沒有失望

我們第二名嘍

耶耶**

而且獎金江老大還加碼一千塊欸

 

傅家仁他們真的很好意思

又拿第一名了

 

詹岳勳他們班根本就上去亂

沒有音樂還敢上場

最後還繞場欸

真的很勇敢

 

然後呂子安說

阿麥他們班

好像精子

哈哈

 

然後墾丁大街

沒有平常好玩嘍

因為是平日嘛!

 

回飯店的路上

和黃仁豪聊了好多欸

對貳壹零的某些人

又改觀了哦

 

然後去傅家仁他們房間

玩到天亮(!!)

剛開始我還被排擠欸

拜託 又不是我故意不洗澡

是我要洗澡的時候

林靜怡就說她要大便

然後她結束了之後

我們又玩了一場吹牛

誰知道一玩就玩了快一小時

我真的快死亡

然後就小月進去洗澡

然後就去你們房間了美

我只有時間洗臉而已美

我也不想那麼晚還沒洗澡啊

 

然後林佳葦大老二超強欸

都沒輸過哦

哈哈

然後張騰月伏地挺身最厲害了

 

玩到最後真的都瘋了

連李孟庭的吹風機都可以玩欸

誰叫張凱和亞瑟太早睡

哈哈

 

然後四點多的時候外面就好吵

有整個山坡的放山雞欸

還有鴕鳥噢噢

林彥廷還把吹風機下去逗鴕鳥

傅家仁很可惡不讓我去陽臺美

害我很可憐要黏在玻璃上看

 

然後六點多去把黃仁豪吵起來噢

張騰月真的很強

坐在地上依然睡的很爽

林宜慶一起床就跟我訴苦

呂子安都睡的不醒人事

哈哈

 

然後下去吃早餐哦

很早下去人比昨天少欸

詹岳勳他們吃完就快閃

原來是去海邊挖游泳池推沙堡

 

然後我們也去嘍

你們也太卑鄙了吧

全部圍毆我欸

海水沙球全都來

傅家仁你真的好樣的

仗著手上有相機就叫我不行攻擊你- -

 

最後還和張凱一起把我丟到海裡欸!!!!!!

 

結果林佳葦就很可憐

以為小月要在房間洗澡

就跑去黃仁豪那邊洗

還把張千恩林宜慶從廁所趕出來

哈哈

結果還穿黃仁豪的衣服欸

黃仁豪的短T變我的長T

哈哈

 

然後一上遊覽車

傳簡訊給學長之後就一路睡到泰安

哈哈

睡到膝蓋還有肩胛骨好痛欸

 

然後關西休息站

風超強超冷的阿!!!!!!!

林佳葦穿短褲sexy

冷死了啦

傅家仁張騰月林彥廷張凱亞瑟

你們真的很好意思

大家一起玩水

只剩我穿短褲是怎樣(?!)

還有傅家仁

你不是說只剩海灘褲?

你們真的很心機都騙我美

 

然後小月要還外套

跑錯邊

九班的領隊用很認真很納悶的表情問我說

?你們在哪邊下車自己不記得哦?

好丟臉(......)

 

然後接下來就回桃園嘍

真的好快欸

第一天晚上我還想說

明天還有一天欸

我好累好想回家哦

第二天晚上就想

明天就沒行程了呢

好快好捨不得哦

 

最後一首朋友

唱的很心軟欸

真的好捨不得畢旅這樣結束

和貳壹零只剩14個月可以相處了

時光也太飛速了吧

 

//*

 

回到家還沒十點就睡了

起來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了欸

哈哈

學長說我也太會睡了

而且小月沒傳簡訊給我的話

我應該會繼續睡吧

 

還有

我昨天好像掛了江老大電話

林佳葦真勇敢

哈哈

 

//*

 

這三天都和小月黏在一起哦

林佳葦最喜歡張騰月了

耶耶

 ♥♥♥♥♥♥♥♥♥

 

//*

 

吳亦鍹都偷偷約會啦

可惡欸

還說是社團一起走

最好是糾察社都只剩你們兩個了

 

//*

 

還有

林佳葦感冒了美

聲音都變重低音加鼻音這樣

魯蛋都不理我了

 

阿燦 2009-04-13 23:24:59

我就覺得今天跟妳說話哪裡怪怪的
我忘了跟妳討論八字超合大作戰的戰術了啦
吼~~~

另外.回禮.等等嘿
我需要時間跟它告別...

版主回應
噯唷
回禮也太酷了吧
我都紅了 =   =
反正謝謝你嘍
有感動到啦
2009-04-18 00:27:12
岳勳 2009-04-12 00:35:41

我還是覺得
205堆的沙堡很屌
第一啦

版主回應
哈哈
我還是覺得你們神經病
2009-04-18 00:26:31
^^ 2009-04-11 22:59:49

嘻嘻

版主回應
哈哈
林佳葦厲不厲害
一猜就猜到是你欸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阿麥
然後一看到你在線上馬上就知道是你哦
哈哈
最愛你了美
可是你都不陪我
很切心
2009-04-18 0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