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2:16:53現在很幸福 _

林肯200歲林佳葦17歲 】

有一件事一定要先說

不然待會一定會忘記

阿麥!!!!!

卡片害我一直罵

禮物害我手都變黃色洗不掉美*

而且連魯蛋都中獎

到底是整人禮物還是生日禮物嘛 (?!)

整你也整我欸 _

 

 

謝謝黃仁豪

親手做的月曆卡片

能收到你親手做的卡片林佳葦真的很感動美

哪個女生有這麼好命

哈哈

小熊餅乾也很好吃哦哦

牽手一輩子美*

 

謝謝陸廷杰

你第一個幫我過生日的美

兩部電影讓我印象深刻啊*

以後我們要常常一起去看電影

記得哦

熊熊抱枕我真的超愛欸

現在都走到哪拎到哪嘍

嘻嘻

 

謝謝八公

卡片好可愛

妳記得我很驚訝美

嘻嘻

 

謝謝好野人

零錢包我很喜歡啊

都要很保護才不會被魯蛋咬走欸

 

謝謝林彥廷

卡片依舊令人喜愛

用英文寫也太強了吧

還有送普拿疼真的好感動

你都有關心我常常頭痛*

 

謝謝小月

謝謝孟庭

馬克杯很可愛啊

有大象欸欸

還有

林佳葦的「斑馬」是經典啊

小月在卡片裡諷刺好野人也太壞心

哈哈

好啦

其實好野人都對我很好美*

他放學都會陪我看書啊

 

謝謝小靜

很忙還親手做卡片

心裡很溫暖呢

就算是孼緣也要繼續孼下去啊

林佳葦這輩子賴住你了美

哈哈

 

謝謝詹岳勳

你那哪算親手做的卡片

不過還是很開心啊啊

卡片看了很感動美

去年的人工氣球我還記得噢

哈哈

其實你有記得我的生日我就很開心了

 

謝謝阿麥

好多金莎

只是得到這些金莎我付出很多代價

可惡 = =*

還有跳跳虎也很可愛啊

 

謝謝尹新賀

手工卡片才不會很沒梗

佳佳很喜歡呢

沒有禮物沒關係啊

 

謝謝黃昱婷

你的卡片好大好三八啦

色彩繽紛我超喜愛

哈哈

還有麵包超人又回送給我了*

還有也要謝謝你主持的生日蛋糕

34歲也太驚悚

所以我把我那塊送給江老大了啦

哈哈

死都不承認34歲這樣 _

 

謝謝宜靜

蠢事依舊又發生一遍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你啦

哈哈

卡片真的好用心哦

做到很晚真的辛苦了啊

呂宜靜林佳葦真的好愛妳美

感情要越來越好哦

每天都一起愛心便當美

 

謝謝國光客運

還特地送來學校給我

花圃得到大家的讚賞哦

不過我從我們班走到校門口也很遠好不好

你還催我

天氣很熱欸

你都不懂

 

謝謝學長

簡訊很窩心啊

這樣就很滿足了

嘻嘻

 

謝謝胖子

簡訊看了好感動啦

眼淚都快掉了

詹岳勳還偷看我簡訊

沒禮貌美

 

謝謝黃丞杰

很意外你會送美

小羊很可愛啊

很討喜啦

哈哈

 

謝謝林承緯

我們朝夕相處欸

哈哈

好久沒吵架沒鬥嘴沒打架好不習慣

明年我考學測你考基測欸

要一起努力啊

高第密碼我期待好久了

謝謝你嘍

最愛你了美♥♥♥♥♥

 

還有不知道該不該謝的

黃仁豪的閃亮亮髮箍

黃昱婷的嚇死人包包

 

有漏掉的要跟我說哦哦

 

 

0212

林佳葦好快樂美

有你們真的很好

好感心

 

 

我這篇分類在武俠小說哦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曾經最要好的四人組

如今沒有人祝福我

我知道我沒資格再奢望什麼  再繼續不滿足

感嘆吧

我想

原來分班後

什麼都不是*

 

是我不願相信已經改變

還是改變太快我看不清

傻傻留在原地的總是我 _

 

 

上一篇:新年要過了 】

下一篇:永遠的問號 】

阿燦 2009-02-14 00:18:30

分類在武俠小說是因為你當選武林盟主一天啦...
很會&quot吸&quot禮物的盟主ㄏㄏ

我信裡忘了說我的禮物名叫&quotYES!十七歲&quot
上面的Y是&quotYES&quot,下面的十七朵花花圃是&quot十七歲&quot
不說明的話,鬼知道那是啥
會被當作是曬衣架喔...

阿燦 2009-02-13 23:39:03

重點不是花圃啦
吼!認真點
每年可以&quot更新&quot的設計才應該是焦點
我真是做白工ㄟ

沒聽過兔子不吃窩邊草嗎
讓太多人知道我送禮物送到學校去
我還怎麼嫁人阿
妳的天氣熱算什麼ㄏㄏ
低調點啦
讓幸運草知道我就回天乏術了
妳不知道跟陽明的說話都要先問是哪個社團的感覺有多瞎
我本來要叫阿思拿到妳們班上的
這兩天都沒遇到她
一定跑去談戀愛了

話說回來
妳帶個帥哥來做啥
維安人員嗎
他不是傳說中的七百吧
要帶也帶個羊妹妹來看我啊
我娘說屬羊好.屬羊妹妹是個寶
妳那顆只會讀書的腦袋要勞改啦

妳家有沒有生日禮物博物館阿
有售票展出嗎?
妳一年的生日禮物數量就直逼我告白十一連敗的所有作品耶
妳會不會炫到頭暈阿
太扯了

宜靜超甘心 2009-02-13 22:23:12

哈哈哈
每天一起愛心便當吧=)



喔耶
我有預感
你會愛死我


哈哈哈= =
好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