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1:26:02現在很幸福 _

冷的很痛快 】

 

今天回林口耶耶耶

送胖子禮物還有卡片哦

又晚了一個星期- -〃

上個月陸小杰的也是

真是壞習慣

哈哈*

 

林口真的很冷餒

對不起胖子我遲到讓你在冷風裡面等了半小時

我送妳的卡片做的超好的哦

 

然後我們窩在巨林很久

外面真的很冷不想出去美

謝老師蘇老師都沒變那樣

陳伯好久不見

司機伯伯還記得我真是酷炫斃了

 

後來搭順風車回崇林

畢業之後就沒回去過了餒

我不知道那裡有什麼值得我回去的地方

警衛很白目不讓我們進去

他說因為有校友進去嗆老師

哈哈

一定是蘇育珊被嗆

噯唷

我不知道為什麼畢業這麼久了還是這討厭她啦

結果我們就在外面等放學

真的冷死了啦

胖子還躲在很裡面不幫我擋風

可惡*

 

然後放學我們進去

還很丟臉找不到707

虧我們以前還是7班的餒

然後也沒看到蘇育珊

走到大門口很白目在想要不要跟學弟妹一起排隊放學

然後胖子很勇猛啦

帶我穿文化一路餒

然後我們就解散了那樣

 

真的太久沒回林口了

都忘了怎樣才是*

林口雖然很冷風很強

可是冷的很痛快

是很熟悉的感覺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