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8:31:40現在很幸福 _

1027-1031這禮拜 】

1027星期一*

跑八百很瘋狂

然後被撞一下害我差兩步進決賽這樣

不過還好沒進

再一次這種折磨會讓我死亡*

有一個人傳簡訊跟我加油我好開心

然後跑完步膝蓋好痛啦

 

1028星期二*

阿麥兩百公尺no第一名

還嗆我和黃仁豪嗆很兇

結果要被我打頭

哈哈 _

還有黃丞杰跑兩百跌倒

受傷了我看了好捨不得

我們班的最後一棒欸

拜託你多休息然後快快好

還有一千五

王齊還有陳建敏都有進決賽餒

真厲害真厲害

陳建敏很噁心

一千五還有八百都有進決賽

連著兩天跑餒

耐力好的根什麼一樣

林彥廷也進決賽了噢

還有嘉慶是心機男

反正你們好多好多人都進了到時候我要幫誰加油啦(?)

後來和林妤蓁一起回市區哦

好久沒這樣了好懷念

一路上我們兩個真的是很吵

然後我快七點半才到夏朵-耶*

 

1029星期三*

膝蓋還是no ok

然後我還和黃仁豪挑戰每節下課都去員生社這樣

整個就很瘋狂

體育課練接力好好笑

到小靜就把別人倒追了

貳壹零自以為很強的意思

剛開始紗紗還跑不見

搞的大家都不開心

然後放學陪好野人練跳遠然後留學校看書哦

詹岳勳很白目為了崔紹華丟下我

黃仁豪你自己做了什麼自己知道

第二次嘍**

然後吳亦鍹看書真是超級不專心

一直跑出去

不然就睡覺

等到要看書的時候我和好野人都結束要走了

真的被你氣死

還死不跟我走要看到九點

結果歷史還不是考53

我沒看書都考55餒

哈哈

好野人對林佳葦很好

陪我等公車

本來我提議跟我一起坐車去市區再回龍潭

結果害我被打

而且現在看到我就叫麻煩精- -〃

可惡

 

1030星期四*

耶耶

今天還沒早自習好野人的外套就被我搶過來嘍

然後打掃時間才還他

哈哈

因為今天穿便服嘛

要蓋一下嘍

今天帶很多東西

手上提了兩個袋子很討厭

靴子真是重死我

一到市區就丟給黃仁豪

每天早上黃仁豪都會跟我說故事

哈哈

上次我跟你說的那個

某人很偏激

我現在真的跟你有同感嘍

今天和吳亦鍹穿情侶鞋 耶*

吳亦鍹真大牌

為了一雙鞋要我穿便服

下午完了三節課

江國祥真的很混

校慶要比籃球嘛?

別人都在練接力 我們都在打籃球

還說很在乎 真幽默*

在知行樓看到好多人跑接力

其實知道我們應該要練習了

再不練會死很慘

但是又不想出去曬太陽還有折磨膝蓋

真矛盾*

還有好野人今天跳遠沒進決賽

好像我比他還難過的樣子

放學接到你電話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就好難過啦

我就跟你說你對手看到我這麼可愛就嚇死了美

可惡 早知道就應該歷史課偷跑下去看你

楊逸勳很白目沒去比

游泳比賽也這樣

黃仁豪說是  志在報名不在參加

笑死我

 

1031星期五*

今天英文課排練話劇不ok啦

一直拖一直拖我都快爆發了那樣

然後數學其英哥哥的課睡覺被抓到

他說再不把我叫起來我脖子會扭到

哈哈

可是下一節我就有很專心了哦

我現在坐第一排第二個

真是很爛的位子

每次窗台都被我搞的很亂

扇子課本外套鉛筆盒

一大堆東西都丟上面

家政課服裝秀真瘋狂

我們這組也太可憐

主題是夏天好冷

黃仁豪你們那組許家齊真是大爆點

害我們後面的就一點都不特別

放學黃仁豪丟下我一下下

第三次了餒

但是看你被欺負然後對我很好的份上 就原諒妳

嘻嘻

後來我們去看龍群

膝蓋痛了一星期真是要人命

結果照超音波

說什麼軟骨被磨掉一小塊

右邊比左邊嚴重

因為動的時候會有聲音

結論是

不能跑不能跳不能爬樓梯不能激烈運動

耶--林佳葦校慶宣告死亡的意思

 

大姿很機車

竟然發一篇文嘴砲我

可惡可惡

http://www.wretch.cc/blog/zore0514/6135700

 

其實八百沒進決賽很愧疚

因為我覺得排球比賽是我搞砸了

校慶就很想有一點表現

八百沒進決賽就代表得名沒希望了

就變成跳高壓力很大

去年只是運氣好

其實我根本就不會跳

然後大隊接力也很不ok

我們練習很少很少

默契感覺一點都不好

然後現在膝蓋又壞掉

整個就很想把跳高棄權那樣

小靜接力靠妳嘍

要加油 嘻嘻

 

最近和緣兒孟庭小月感情很好

自從上次家政課看那不知道什麼鬼之後

他們每次都要我講斑馬不然就是「他想要跑步美」給他們聽

女人的心思果然很難猜透

哈哈

但是我現在看到斑馬都會大叫哦

哈哈

是經典經典啦

 

justin 2008-11-02 13:36:11

婐哪有為了吹哨華
是我不太想看書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