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0:17:42現在很幸福 _

噢噢-好開心 】

耶耶
今天很開心嘍

長庚欸
以前常常去的現在畢業之後就沒回去過了:﹙

拜託,,我很準時好不好
才遲到4分鐘欸

然後LATTE一看到我就噹我變黑
是怎樣
不要再說我變很黑的事情了啦
噯唷我自己了都很討厭阿**

後來就要逛屈臣氏等蕭小姐:)
據說他是去看別人生孩子是吧?
真的很可怕欸
曾經和自己很靠近的人現在當媽了
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是聽到你有一個對你很好的老公
這樣很好哦:)
要很幸福呢*
然後蕭小姐那麼久沒見還是一樣可愛
今天的眼影也畫的好可愛哦

後來還在85度c遇到許大象
噹你噹你好好玩啦
林高生活很ok餒
而且林高什麼時候有短褲我怎麼不知道-
和他同班恭喜你囉
嘻嘻

然後去吃飯很開心嘍
白目LATTE太久沒吃到你煮的東西不習慣啦
吃燒烤根本就達成我的願望:)
然後不是我在說
你煮菜真的跟以前一樣欸
很好吃很好吃哦

然後你那鳥頭也該染回來了啦
我看了很刺眼欸
要像蕭小姐這麼討喜才行阿:)
是不是*
我今天有知道你的大秘密哦
噯唷其實不驚訝啦
只是認識這麼久了你現在才講真的很白目
幼稚園就發現了欸
現在都多老了

燒烤吃很飽
但是覺得不划算:﹙
真的應該像蕭小姐說的那樣
餓個兩三天再來
下次我們再去美:)

和你們在一起很開心哦
音量會自動放大好幾倍
哈哈
我們超久沒見面了
感情還是一樣好哦





還有LATTE別白目
在桃園就多多來找我啦
天生一對的意思就是感情一被子都不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