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2:59:37現在很幸福 _

嘿! 我來自壹零玖-請多指教 】

阿田-
給你改考卷的日子我真的好開心
你讓我這次平時成績可以飆好高了
哈哈-:)

吳威慶-
你坐我旁邊很好玩
會唱歌唱歌
然後班上帶活動你都好認真參與
雖然有時後管秩序你們四個好難管
但是你對我很好
我很喜歡你的:)

福豪-
你真的好認真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當副班長做了什麼
哈哈-
不過中午你有好多次幫我管秩序啦
這點我很開心
有你很好哦,嘻嘻:)

阿麥麥-
拜託
我身上有幾個傷是你弄出來的
從之前彈額頭到打頭然後你還踩我腳
你真的很壞心餒
可是每次跟你玩真的都很開心
雖然我的下場都會很慘
哈哈-

杜茂年-
拱你和亦鍹真的很有趣
為什麼你都不反駁呢?
難道真的被我們湊成一對了嘛?
哈哈-

林彥廷-
認識你真的很好餒
你是大大大好人噢噢
有好多次和你搭公車回市區都很開心:)
和你聊天我很喜歡*

邱昱綸-
你整個就是很酷炫的一個人
我不知道怎麼說
不過我相信你也是好人-嘻嘻

紀孟志-
你就更酷炫了哦
鉛筆盒當工具箱在用
哈哈
和你坐很近之後發現其實你也很有趣餒

崔紹華-
你真的很可愛餒
嘻嘻
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你在講什麼我都聽不懂
後來了解之後
發現你講的話都很好笑
行為也都很酷炫
嘻嘻-

許浩然-

我和你的淵源真的好深
哈哈
一進陽明就坐在你前面
結果害我新學期就變成全班最吵的
後來還有好多次都坐離你很近
你真的很好笑餒
然後我們之前還一起去昊德看書
結果你都在看小說
跟你在一起都會很開心哦
以後我們也要繼續很要好
聽到沒?

阿白-
我們一直都很要好對不對
之前和你一起吃午餐感覺很nice哦
雖然有時候你很冷讓我笑不出來
不過沒關係的啦
嘻嘻-

陳品詮-

你秩序真的好難管知不知道
可是有時候你也讓我很開心
你模仿別人真的很像很好笑哦
好啦-你是我的開心果之一:D

陳修勤-
和你好像也沒有很熟呢
後來你們愛玩撲克牌就會有點欲罷不能
都會讓我快抓狂哦

陳慶融-
噢噢
我對你的第一印象是副班長呢
因為暑輔的第二天我就出去玩了
聽說好多老師都把你當成班長呢
哈哈
然後之前還和林昕怡他們選班上誰最帥
據說我那時候可是選了你呢
誰叫你是混血兒呢
結果還不是一樣騙人的 - -〃
然後林昕怡還說你禿頭哦
哈哈

好野人-

分班前最後的座位你跟我坐真的很幸運餒
我都有敎你數學哦
哈哈
然後我們還一起坐在垃圾桶前面
每次都是你在掃很辛苦-
然後你真的很愛欺負我
欺善怕惡餒你-

小馬-
其實你是好人哦
有時候你的行為都很酷炫
我看了都會很想笑餒-
當歷史小老師辛苦了哦

黃仁豪-
有時候我真的好討厭你餒
每次管秩序第一個嗆回來的都是你
真的很煩
都不懂得看臉色
又愛噹人
音樂課你表演的鋼琴好像也不怎麼好噢噢?
別再嗆了,孩子
回去練練再來吧
哈哈

黃日楓-

我在結業式才聽到你一件很勁爆的事餒
嚇到我了哦,真的
原來你也很勇猛
哈哈

阿乾-
對你的印象其實是很好的呢
你常常被男生他們欺負好可憐
然後你的笑點跟崔紹華一樣好奇怪
有時候我也會不知道該不該笑
還有我還是覺得你剛升高中那個爆炸頭最好看:p

嘉慶-
我的天
在班上我跟你的緣份一定最深的
崇林只有我們兩個讀陽明餒
我們竟然還能同班
真的很神奇
還有林口的孩子很厲害
你是最棒的証明:)
結業式那天你沒來我很失望哦
在數資班要加油加油

大雄-
呃..
我對你的印象一直都沒有很好是真的
其實許浩然也有幫倒忙
之前我們一起去吃飯他一直爆你的料哦
所以會對你的印象沒有很好
然後好多人都說你身上有味道
這改不改的掉我也不知道

詹岳勳-
你每次都愛欺負我啦
上課把你叫起來真的很好玩
但是你比蔡鈺祥還容易爆發-
這樣就不ok
然後蔡昱瀓說你比我更像孩子哦
所以你才是幼稚鬼啦:)
認識你很好哦
還有你到底是不是gay嘛-
你都愛抱男生餒
對了-
還有你有一句話真的太經典
你說
為什麼要哭?
我跟你說-因為很痛
然後你說-哭了就不會痛了嘛?
這句話真的影響我好深餒
詹岳勳你好厲害

風紀-
哈哈
和你的關係匪淺哦
我們都當了一整年的風紀和班長餒
其實你大概是當了一年的風紀半年的班長啦
哈哈
可是最後幾個月我都有陪妳跑學務處哦
雖然你都走很快不理我:﹙
可是也代表我有貢獻囉
好啦好啦
其實每天都有和你talk很多很多了
要記得我們分班的約定哦-

蔡鈺祥-
哈哈
真的對你的印象就是先笑再說
你真的很勇猛餒
只有你一個人敢跟蔡昱瀓稱兄道弟的
結論就是變成斷猿殘臂了吧
哈哈
之前你坐我前面我也有上課叫你起床餒
現在分班了你一定也會不習慣的啦
別忘了我是你的心靈導師餒!



--噯唷噯唷,,男生打完囉--



王慈宜-
對你的印象沒有很深餒
不過你每次跟我講話都好有禮貌
嘻嘻
只有你最懂禮節
知道要對班長尊敬
哈哈

瑄文-
噢噢
你真的好厲害餒
會樂器又是語資
林佳葦羨慕囉
嘻嘻
好啦好啦
希望你如願政大傳播囉
加油餒-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瘦鍹-

你名字好長哦,哈哈
胖鍹我們兩個沒有吵過架餒
我好珍惜我們的感情
我們是家人哦
是會親密一輩子的
要分班了我不會捨不得你
因為我知道不管我們兩個距離多遠
一定還會常常連絡
一定還是很close的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
然後我跟你說啦
糾察副社別囂張
別再用鼻孔看我了
不然小心鼻孔變大哦
大胖鍹我愛你哦
噯唷
不小心把你的本名打出來了
嘻嘻-

佳穎-
佳穎佳穎
你一定很聰明
因為名字裡面有佳的都會很聰明
看我就知道了哦 =目
看到你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很有氣質呢
而且我們很厲害都有在台北補習
高二加油囉

蝦米-
蝦米你很可愛很漂亮哦
然後蝦米乖乖別想太多
這樣你和維維先生就可以幸福到永遠哦
嘻嘻
祝福妳哦

小龍-
其實有時候你秩序好難管
很多次都讓我快抓狂
因為明明說了回位子坐好別講話
你總是會繼續在別人位子上聊天或是在前面照連絡本
會讓人覺得很不配合-
反正都過了
認識你很好哦:)

大胖蓁-
到了後來對你的感覺很複雜呢
最後我常常覺得
和卓冠宏在一起的林妤蓁
會很不像我認識的林妤蓁
所以我寧願和你互動少一點
免的又要吵架
你懂嗎?
因為和卓冠宏在一起的林妤蓁
會很怕他生氣,怕和他吵架
所以就很在乎很在乎他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覺呢?
:)
祝福你囉

親愛的♥♥♥-
你真的很可愛知道嗎?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呢
記得我們有幾次吵架都吵好兇
但是因為我們都很了解彼此
所以很快就合好了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
我們都能把感覺真實說出來
我很喜歡這樣沒有心機
這樣就算吵架
也能你了解我我了解你
才會更close哦:)
還有我跟你說
紅豆和滷蛋越來越配了
因為他們的身材越來越趨近於相似
很快你家紅豆就可以相親了哦
嘻嘻☺
林昕怡我是你的子民哦
所以你要保佑我們兩個以後會同班
認識你真的很幸福呢
然後然後
每次看你跟蔡昱瀓對罵打架都很好笑
林佳葦要吃醋囉
我都不知道該幫哪邊餒
嘻嘻
*和林昕怡在一起的林佳葦是天下最快樂的哦*
你是我的☼

品瑜-
其實你也很有氣質餒
但是都被他們大家欺負
有時候看你也玩的滿瘋的呢
嘻嘻
每天都過的很快樂哦
這樣很好呢
看起來就很幸福!
語資班加油加油哦

hosky-
噢噢
嗓門好大好大哦
遠遠就能聽到hosky的聲音了哦
嘻嘻
全班最瘋的就是hosky了吧?
hosky,我真的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哦
因為你都能很high的帶動氣氛
康輔康輔人就是要這樣阿
哈哈
總務長到底能幹麻?

阿肥-
你也是high咖哦
而且點很多餒
然後你的尖叫聲
我不會忘的:)

班代-
你真的是很酷炫的女生餒
上還會脫鞋子
有味道哦
這是黃仁豪說的不是我
哈哈
三類加油囉*

大萱-
你是壹零玖的驕傲餒
數資班的女生哦
好厲害好厲害
而且大萱我跟你說
你長的好漂亮餒:)
我很喜歡你哦
很有氣質
嘻嘻

陳荷亭-
和你不太熟,對吧?
但是你是班上我第一個記下名字的女生哦
因為你曾經在市區叫過我
所以第一個就記得你的名字:)

游亭娟-
你講話很可愛哦
都大舌頭大舌頭的
嘻嘻

阿瑄-
之前有一段時間和你很陌生
一直覺得我們之間有誤會呢(!)

阿妙-
我們好像都沒說過話:﹙
不過平常看你也過的很快樂餒
認識你很好嘍:)
高二也要續加油呢

大麵包-
我們是最後幾個月才變很熟呢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哈哈
還有我們其實很親密哦
因為你用過我用過的吸管
哈哈
吃了我口水就會變聰明
你看你這次化學考那麼高都是有我的加持噢
還不快感謝我
嘻嘻

柏瑜-
之前音樂課
聽到你唱日文歌呢
有驚豔哦!
嘻嘻-
你和佳穎一樣唱歌很好聽呢
而且園遊會的cosplay真的讓我嚇了很大一跳
噯唷噯唷
我永遠都不懂漫畫的世界的:p

雨欣-
國文小老師很辛苦呢
要開心
知道嗎?
我說的是很多方面
你懂得:)

巧羚-
你真的和我姐同名餒!
而且你好可愛
之前我們坐在一起你上課都會偷打瞌睡
然後要我捏你
你跟亦鍹坐之後一定覺得我很好
哈哈



--打完囉打完囉:)--



我親愛的壹零玖阿--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好捨不得和你們分開呢

我親愛的壹零玖阿--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好捨不得和你們分開呢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沒當班長
或許和你們大家的關係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國中的林佳葦是很害羞的呢
是你們改造了她--
讓她變成現在這副瘋瘋癲癲的模樣
哈哈

我親愛的壹零玖阿--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好捨不得和你們分開呢
你們讓我這個班長當的好挫折餒
一整個學年我們只有一次整潔領到獎狀
其他全部都是零*
為了秩序的事
我和風紀真的吵了好多次架
秩序好難管你們懂嗎?
你們只有在自己想要安靜的時候才會幫忙大吼幾聲
平常我們在管時你們卻都是最吵的
我能說什麼呢?

我親愛的壹零玖阿--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好捨不得和你們分開呢
你們讓我好驕傲好驕傲
運動會的壹零玖
讓我刮刮刮刮目相看了哦
四面錦旗我們拿到了三面
大家的努力
讓我好感動

我親愛的壹零玖阿--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好捨不得和你們分開呢
有時候我真的好氣餒
我們的向心力永遠都是讓人嫌少
在討論班上的事
總是有人不參與
其實說難聽一點
壹零玖一起經歷了這麼多事
沒參與的還是沒參與,對嗎?

我親愛的壹零玖阿--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好捨不得和你們分開呢
還記得下學期選幹部嗎?
都是你們黑箱作業
才讓我連任
其實那時候連任我好不開心
因為我覺得,
你們都在逃避
根本沒有人要用心選
只是想找人代替你們
想要有人出面替你們被罵擔責任而已
不然為什麼班長風紀學藝股長都沒換人呢?
你們真壞心-

我親愛的壹零玖阿--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好捨不得和你們分開呢
我們的最後一個活動-園遊會
壹零玖讓我改觀囉
大家都是不顧形象的呢
所以我們的成果是甜美的,對吧:)

我親愛的壹零玖阿--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好捨不得和你們分開呢
英文合唱比賽大家都好認真
我都有看在眼裡
我知道你們的用心
別再怪評審怎樣怎樣了
我們的表現只有我們自己懂*

我親愛的壹零玖阿--
說了這麼多
我們還是要分開的,對嗎?
就算以後不能常常見面
但是我希望不管什麼時候,
當你們回憶起高一生活
嘴角會掛著微笑

別忘了我是你們高中第一個班長哦
到現在我的高中生活還沒有班長出現餒
哈哈











☆後記
這篇文我打了三天餒!
是嘔心瀝血哦
嘻嘻
還有還有蔡昱瀓是偷抄我的idea啦
我才是正版的


★壹零玖我愛你們哦
是forever那種的

上一篇:快分班了呢 】

下一篇:夠了哦 】

文瑄王 2008-07-22 20:21:00

這篇厲害啊!辛苦的班長!
你怎知道我向上政大傳播啊?
以後看到我出現在電視上不要太驚訝啊!
哈!好呆喔!

版主回應
哈哈
祝你成功囉
語資班辛苦了辛苦了呢
別忘記我哦
嘻嘻
2008-07-26 15:46:21
林彥廷 = 大大大好人 2008-07-19 21:34:15

我是好人阿!
真不知如何回答ㄉ說 :)
其實坐過幾次公車我也不太記得惹
不過還有印象每次坐公車我都很努力找話跟你聊就是ㄌ


p.s. 一年ㄉ班長,辛苦啦

版主回應
哈哈
以後我們還是可以很常搭公車囉
上次我自己搭還遇到廟會的車呢
真是夠了-
2008-07-26 15:45:41
黃仁號阿 2008-07-17 19:36:29

是齁~~噹你
妳才會進步
感謝我八
不過你真的打超多的
跟個神經病一樣
不用擔心
高2又同班
我會繼續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