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5:29:49現在很幸福 _

畢旅第三天 】

這天…好像是被電話聲吵醒的吧
起來之後才知道咪和子薇昨天講電話到沒洗澡!
這時候最悠閒的就是我和老大啦!
看著咪和子薇匆匆忙忙的洗澡、準備、收拾
我們兩個就坐在床上聊天、慢慢來
最後等大家都用好了
哈尼也來幫我們拿東西了我們才出門。
外面真的是‥‥冷到會讓人罵髒話
不過我今天學乖了,牛仔褲加七分袖的上衣!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去爬山,
好累好累,而且對那個領對整個很不爽
一直走一直走,都不等人的
最後她跟我說話我都不看他
不過說真的,溪頭山上還真的是美呆了!
照了很多張美美的照片呢!
爬山時還有一個點,不能忘記
就是,我們班爬山爬到差點打架XD
笑死了,有哪個班像我們一樣這麼團結的嗄?

吃完午餐我們就到最後一個景點→歷史文化園區
很無聊的一個地方
而且還沒進去之前
哈尼就先被主任牽手XD
把裡面的每個房間都逛一圈之後就準備回家啦!
真的,很無聊的一個地方
沒事不要來這邊浪費時間。

回家的路上,我幾乎睡死
哈尼說他都在看我,都沒有睡
我有這麼好看嗎‥怎麼都看不膩啊?!

到學校之後
因為比預定的時間早到
所以媽咪還沒下班,不能來接我
我就和老大、施寶、培根和豪去吃麥當勞
我還有拿到白色kitty哦!
吃飯的時候就是超好笑、我整個笑到沒輒
培根趁施寶不在位子上
就把薯條塞到吸管理面,然後和施寶的吸管掉包
結果施寶回來之後
他的飲料怎麼吸都吸不起來
真是笑死我了!

後來因為媽咪來了,我就先走了
他們…應該還在繼續大戰吧!

上一篇:畢旅第二天 】

下一篇:畢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