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7:20:56現在很幸福 _

談心 】

昨天‥
和小花用即時通聊了快一個下午
他很…說真的,智障
不過 也很搞笑
本來不太好的心情
跟他聊完之後也有點太陽了!
他在秀他的新手機
輸入字進去
拿在手上晃一晃就會把剛剛打的文字現出來
第一次給我看的時候
他還用「幹」 (傻眼)
後來就用「佳佳」 :)
他還秀了很多東西
在視訊裡面看他
感覺怪怪的
不過還是從頭笑到尾
小花!謝謝你逗我開心噢!
後來又跟玉米聊天聊天
還一起畫了一個【 佳 】
也聊很多
聊帥哥、聊心事
天南和地北都給我們聊光了
玉米也安慰我很多很多
雖然就只是淺淺的關心
可是卻深深的感動到了
玉米玉米:阿里阿豆:D
我們下次可以畫【 玉米 】
更晚更晚
又和子薇講心事
一樣,因為我那個怪怪的狀態
真是麻煩子薇了
她的心情也跟我一樣糟糕
我們就互相安慰
最後最後ˇ
聊到某人
聊到她的一切(好像跟原來談心的目的不一樣了
不過這也算是一個發洩吧
子薇//你今天答應佳的哦!要一直快樂快樂下去

上一篇:很開心 】

下一篇:資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