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4:02:07現在很幸福 _

該怎麼說 】

你懂我的個性…

我是真的不喜歡才會一直叫你不要做

每次把你的漫畫抽起來

你都跟我說你不會再看了

我去個廁所回來

你還是在看。

我不是因為你看漫畫就不理我所以不要你看

是因為你看那個漫畫眼睛會好到哪裡去?

看那種漫畫也不會對你有多少幫助

叫你不要抱我去抱漫畫、

去親漫畫不要親佳佳

都只是希望你不要看漫畫的方式之ㄧ而已

我不知道我說的你有沒有在聽

一次、兩次

到了第三次我也累了

你要怎麼做就由你去芭

我管太多也不好啊:)

如果你覺得看漫畫真的對你有幫助的話

就看芭‥‥

以後我都不再把你的漫畫抽起來了*



上一篇:偷親 】

下一篇:吃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