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2:24:32現在很幸福 _

生氣了 】

你傷到我了,先生

我覺得我對你問心無愧

在學校 ‥

我幫你抄連絡本

你國文課要回答問題我幫你

考試前我也都拿筆記給你惡補

甚至有時候你跟別人吵架我也都挺你

在補習班‥

我教你數學

自然課我幫你打pass

英文考試我也罩你

但是我怎麼想就是沒有想到你會這樣對我 !

我只能說 ‥

你真的太得寸進尺了[!]

昨天,

你在我的書包上面簽名我就很不高興了

我相信你看的出來。

今天在教你數學的時候

你講的一字一句

我都有聽到

我也知道那是你的習慣

而且你哈尼在場

我不想給你難堪。

從來就沒有人敢對我這樣

就算是機掰蛋也是一樣!


你真的很過分 ‥ 很過分 ‥


上一篇:新位位 】

下一篇:畢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