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1:40:51現在很幸福 _

只是手札 】

我是住在冰宮的冰山公主
習慣性地在眾人面前封閉自己的悲傷和淚水
我的臉上永遠掛著笑,
儘管有時候那是不真實的、是虛假的
除了知己、除了至交
幾乎沒有人能自由地進出我的冰宮


不知道什麼時候
你悄悄進入的我的冰宮
而我竟也不自覺的交給你一把鑰匙-心房的鑰匙
你溜入了我的心房 也帶走了我的心
自此,我在你面前
不用掩飾傷心、
不用掩飾憤怒、
當然也不用掩飾歡笑
因為我也掩飾不了…
你可以把我看透[!]
不久,你帶著我的心回來 同時也把你的心交給了我
我把我們的心放在一塊兒
誰也分離不了
現在…我們是一體的 我們的心上都印著彼此的名
我們會在一起…直至末日來臨。

哈尼‥你給我的幸福是簡單卻紮實的
是不多卻無時無刻都會出現的
我喜歡聽你叫佳佳
我喜歡看你寫給佳佳的信
我喜歡和你聊天
我喜歡看你看到呆掉
我喜歡你把我當小baby般呵護
我喜歡你全部的喜歡


哈尼

我  愛  你


上一篇:想想想 】

下一篇:偷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