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2:51:08現在很幸福 _

又被點名‥‥ 】

唉…又被點名喏。

------------------------------------------------+*

1 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 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 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 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blog點名。

5 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抱著他一起睡囉!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呃…很多也
  能表現我的心情的都愛阿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閉著眼睛選芭!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我‥‥忘了=ˇ=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 和平?
 
  看那時候世界不和平到什麼地步芭!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目前記憶最深刻的是…
  和我的哈尼在一起了啊!
  不只最感動、也是最幸福的歐!!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來不及了、我已經都不喜歡了
  沒一個懂我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哈尼的擁抱一生兌換卷
  *北一女的入學邀請
  *到巴黎的來回機票十張
  *好多好多樂器
  *好多好多永遠的好朋友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巴黎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有人不知道嗎?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回到班導變雞掰的那一天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我現在就有啦!(應該吧)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異性阿‥‥就只有我的哈尼呀!
  和我哈尼抱抱的時候…
  我會把完全的自己很放心的交給他
  我的哈尼抱起來很有安全感阿XD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自己說就不準啦!
  目前最大的缺點是缺乏自信心= =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很幸福很幸福的畫面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已經是朋友了啊!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和外星人當朋友

18.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火星人

19.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我還沒敗家到那種地步吧
  我會克制…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人事物是什麼?

  *我的朋友
  *我的哈尼
  *我的家人
  *我的電腦
  *所有音樂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

  about art、、、maybe。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我要和哈尼永遠在一起!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現在就去天堂佔位子!

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零錢包芭!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我還沒有=///=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很有氣質阿
  而且成績也是頂尖的

27.跟學弟妹在一起會怎樣?

  我會發瘋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我的哈尼想做什麼?
  我幫他完成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大哭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彈琴前後一定要洗手
  *彈琴中有人吵我…我會翻臉
  *睡覺時一定要全黑、全安靜
  *每個禮拜都要剪腳指甲
  *我的生命每天都要有音樂

31.生平做過自認最偉大的事蹟是?

  到現在連9級檢定考的指定曲都還背的出來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找所有的哈尼和北鼻道別
  然後在她殺了我之前先自殺

33.你想去哪跨年?

  有哈尼的地方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珍紅、梅子綠、金桔檸檬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從晚上10點睡到隔天下午兩點
  請問午睡包含在裡面嗎?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我現在就有很理想的對象啦!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那就讓我的對他的恨留給時間漂白吧!
  時間可以沖淡我對他的恨
  也會繼續加深我對他的愛

38.當前女<男>友和現任女<男>有約你出去.你<妳>會和誰出去?

  現任的阿

39.喝珍珠奶茶時最喜歡幹麻?

  咬珍珠阿 不然要幹麻…

40.寫考卷遇到不會的題目時..會怎麼猜答案?

  ccccccc

41.如果老師罵你”賤”你的反應是?

  現在才知道?反應太慢了吧

42.當你想跳樓時..跳樓前的第一件事想的是什麼?

  哈尼 掰掰

43.你對另一半的要求怎樣??如果世界上沒這種人呢?

  我的要求就是我現在哈尼的特點
  他就是這種人

44.你覺得你在這個世界上的作用是什麼?

  沒有用也是一種用芭!

45.朋友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很多很重大的意義
  沒有朋友‥‥
  就不會有今天的佳佳。

46.便秘了要怎麼辦?

  把褲子穿好
  去吃蘋果

47.當你<妳>的另一半跟你說分手時.你<妳>會怎麼做?

  ok
  不過我會繼續愛你

48.妳被我點到時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49.把你穿了一整天的襪子拿起來聞你覺得最像什麼味道?

  沒有味道芭!
  如果臭臭的話
  我一定會找出臭味的來源
  是腳、襪子還是鞋子。

50.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 要做什麼?

  想我的哈尼

51.如果放了一個很臭但是無聲的屁會跟大家講嗎?

  打死我都不會承認

52.妳正望著天空..你覺得雲會是什麼形狀?

  一狗

53.填到現在..妳心理的感覺是啥?

  …我累了

54.想對這份會讓你微”笑”的問卷說什麼話呢?

  下一個傳給我的是小豬

55.比較喜歡看卡通版的A片還是真人版的A片?(不能不回答)

  你比較喜歡看A片還是自己拍A片?

56.對傳給你低人說一句話?

  我記住妳了

57.你現在的朋友有可能成為以後你的另一半嗎?

  我不是t

58.(你)妳最喜歡去台灣哪逛?

  有哈尼的地方

59.是否喜歡跟男(女)生搞曖昧?

  不喜歡
  但是偏偏在別人眼裡我們就是曖昧

60.當尼喜歡一ㄍ人時 尼會怎ㄇ告白?!

  簡訊芭…

61.假如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

  那我會喜歡全世界的人

62.最想取代哪個人而活...?

  我喜歡現在的佳佳

63.會不會想殺了傳給你問卷的人?

  還好…

64.假如你寫完這一題,電腦突然當機呢?

  放棄
  不再寫了

65.腸胃炎肚子痛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握著我哈尼的手 蹲在地上


下七個:

  *韶綺
  *格聆
  *巧伶
  *怡文
  *美女薇
  *蕭玲
  *品吟

上一篇:倔強 】

下一篇:無止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