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2:31:29現在很幸福 _

黑熊熊 】

今天上體育課前的下課
我和台灣黑熊又在鬥嘴了
我們兩個真的水火不容也
一天到晚大概要鬥嘴個十來次﹍

今天我們在我們兩個的位置中間吵
到最後我乾脆把拿在手中的書包
「放」到椅子上(我真的是用放的啦)
不過好像有點太大力
看起來是用「丟」的。

在旁邊閒聊的叮噹和杰
以為我們兩個要打起來了
就趕快把我們兩個抓分開…

眼角餘光中,我看到一幅很好笑的景象
杰拉我的兩隻手。
小叮噹推黑熊一把後‥‥
竟然用很快的速度
躲到我後面=”=

天阿
你到底是來勸架
還是來點燃黑熊的怒氣的阿
如果這一推
讓黑熊抓狂的話
我們三個都玩完了芭! 】

上一篇:喜怒哀樂 】

下一篇:剋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