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2:28:05現在很幸福 _

可愛的人 】

今天自己坐公車回桃園家。
很不一樣的感覺
遇到了兩個可愛的人

----公車上----

桃客的公車很可愛
後面的兩人座位是黏在一起的
我旁邊坐一個女生
呃…大概25歲左右芭
她問我:「你國中生嗎?」
我答她:「是阿。」
她問我:「你們不用穿制服嗎?」
我答她:「我身上穿的就是制服阿。」
她問我:「是喔,很像便服阿。」
我答她:「呵呵……」

我們學校的制服有這麼fashion嗎 ?
可是上面還有學號耶‥

----書局裡----

我問店員:「請問你們的卡要怎麼辦?」
店員說:「當日消費滿200有送集點卡哦!」

好像雞同鴨講耶‥‥
算了 】

上一篇:決定 】

下一篇: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