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1:49:49現在很幸福 _

I’m Crying 】

那天你跑掉後就不見人影
也沒有打電話來說I’m sorry
以為是你買給我的金莎巧克力
結果…只是郵差叫我收掛號信
畢竟我還算是個性美少女
還是有我的形象需要顧及
朋友問起我都說:沒關係
其實我快要撐不下去

Baby I’m cyring! 因為我竟然失去你!
I’m dying! 沒有你我不能呼吸!
I’m lying! 當我說:要走,隨便你
I’m cyring! 我好想你。

我的生活變的compliated
每一個決定都有太多maybe

像要買一副還是二副餐具?
萬一你突然回到我的生命。
我拎著二副餐具回到家裡,
寄件人還是沒有你的ID,
變成啞巴的手機沒有簡訊,
為什麼你都不關心?
    ˙
    ˙
    ˙
驕傲的孔雀已經變成小雞
非常委屈但是還在生氣,
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爭氣


by→深白色二人組。

上一篇:還能不能? 】

下一篇:記憶森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