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1:00:11現在很幸福 _

串串聯 】

上一個:布媽
下五個:子薇、欣女兒、伶姊姊、思賢、品吟。

-------

問題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狐狸】


  A︰天天開心 天天high:)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葵】



  A:What′s 二鍋頭?


問題3:敘述你或者想像中最囧的戀愛經驗(原創,250字)。
    【出題:栗子】


  A:最囧……
    就啞巴式戀愛芭 !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身旁的人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呱呱叫,你
    會怎樣?【出題:鬼丸】


  A:親一下,看他會不會回神。



問題5:如果你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樣?【出題:星星】


  A:就繼續衰下去吧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綠綠】


  A:先去天堂佔位子阿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火汐】


  A:寫就寫吧…還能怎樣?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樣?
    【出題:TATA】


  A:叫旁邊人幫我拿


問題9:理性&感性,對你而言哪樣佔上風?【出題:YUKITO】


  A:水瓶座是理性到可怕的怪物。


問題10:如果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怎樣?【出題:雲影】


  A:抱著他一起睡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會在某天為你改變歷史,放棄更幸福的回
     來跟你在一起,你會感到幸福嗎?【出題:慧子】


  A:他會幸福嗎?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願望是什麼?
     【出題:伊謝叔叔】


  A:永遠不能玩音樂


問題13:現在所擁有最好的是什麼?【出題:K仔】


  A:擁有我所愛的人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出題:庫庫】


  A:是t的意思嗎?


問題15:如果是的話,王道跟地雷配對是什麼?【出題:風行彼界】


  A:亡道和手榴彈?


問題16:最近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出題:葦涵】


  A:要先睡覺還是先做夢?


問題17:現實生活中,你最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不可以說明星)?
     【出題:yoyo】


  A:這需要說嗎?有眼睛的人都知道
    我當然最愛我欣女兒啊 !


【問題18消失哩!】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出題:小v】


  A: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出題:祈禱的瓶子】


  A: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付出很多,如果重來,你希望他依然如
     此或否?【出題:魔鬼的天使】


  A:我當他的夢想好了。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w-inds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
     【出題:sunflowers】


  A:對不起,我和他不熟。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放屁,你會怎樣?【出題:創】


  A:兇手不是他吧?!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becky】


  A:很大的執著


問題25:這輩子作過最後悔的事?【出題:yila】


  A:唸現在這間爛學校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影】


  A:感謝班導 你讓我的嘴巴又更賤了 !!


問題27:當你有咚拉a夢的時光機,最想作啥?【出題:miu】


  A:到國中畢業那天 給生教組長一個大抱。
    到國中畢業那天 和學務主任當好朋友。
    到國中畢業那天 蓋班級導師大麻布袋。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需要什麼改變嗎?【出題:語】


  A:不滿意又怎樣?改變的了嗎?


問題29:如果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超能力),你想要什麼?
     【出題:米爾】


  A:全班考進前三志願。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會怎麼花?【出題:mayumi】


  A:放銀行生利息吧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雪村凜音】


  A:開一家101好了


問題32:會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非小炎】


  A:帶她去玩沒有安全帶的搶救地心


問題33:等戚殺的補完。【出題:戚殺】


  A:你是哪個星球來的?


問題34: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透子】


  A:我的朋友快樂、我的家人快樂、我就很快樂


問題35: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鳩理】


  A:規律到無聊吧、不是我安排的 我也安排不了


問題36:如果有機會,你會對你崇拜的人做什麼要求?
     【出題:chris】


  A:換他崇拜我



問題37:不移民到外星球前提,你覺得人類再多久會消失?
     【出題:酒杯】


  A:2天後吧


問題38:除了工作或不可抗力因素,一般熬夜都做什麼?
     【出題:阿頭】


  A:想你


問題39:囧死、吐血死、爆肝死、餓死、吃土後拉肚子而死,選一種。
     【出題:凌安】


  A:餓死好了


問題40:你是什麼控?【出題:夏夏】


  A:什麼控? 遙控嗎?


問題41:如果眼前有美食卻只能看不能吃,你會如何?【出題:蘋仔】


  A:那就看到飽吧


問題42:你發現重視的人不顧你感受作了傷害你的事,而且還由別人口
     中得知,你會?【出題:魂】


  A:是那個人羨慕我們兩個感情好 在挑撥吧 !


問題43:你昨天洗澡想到哪些人?【出題:mo】


  A:想到天然氣行的人 為什麼我的水忽冷忽熱。


問題44:對於一個事實或故事,你重視整件事發展還個人發展?
     【出題:willow】


  A:個人芭



問題45:周杰倫拿到金馬最佳新人獎,你的看法?【出題:邵】


  A:應該的



問題46:你快樂嗎?【出題:白夜】


  A:你快樂我就快樂


問題47:覺得點你的人機車嗎?【出題:月】


  A:我的最愛


問題48:如果可以成為卡通人物,你會希望成為誰?
     【出題:絳玥沂炘】

  
  A:snoopy


問題49:去死去死團、愛你愛你團、火星人、地球人、土星人、局外
     人,請擇一。【出題:殤】


  A:水瓶座是標準的火星人。


問題50:如果可以,最想到哪部漫畫(小說)的世界?【出題:天霜】


  A:小丸子


問題51:目前最困擾你的問題是?【出題:玥痕】


  A:目前我最困擾的問題是什麼?


問題52:請說出曾經讓你萌到不行的電影【出題:秋山】


  A:萌是什麼?


問題53:如果可以,希不希望改變性別?【出題:赫驊耆雪 】


  A:希望


問題54:你愛的是男人還女人(別砸我)?【出題:洛子雨】


  A:男人女人我都愛


問題55:限於身高160↑,你家人給你吃什麼,怎麼會長這麼高。
     (就算在160↓的人想答也答不出來)【出題者:雲樺】

  A:我身高有160嗎? 好像沒有


問題56:如果哪一天,你有個你非常深愛的人,你為他放棄了一切,甚
     至可以算是豁盡自己性命...可是到了最後,你深愛的人卻說:「抱      歉,我愛上了另一個人...」那時你會有什麼反應...?
     【出題者:墮兒】


  A:喔


問題57:你最想當哪個布袋戲角色的妻子或丈夫
     【出題者:翊翎兒(妃翌)】


  A:我這輩子注定和布袋戲無緣


問題58:最討厭人家對你做什麼?(很努力想題目了=///=)
     【出題者:阿蝶兒】


  A:莊孝維



㈺結束了吧,好累…

上一篇:開心☺ 】

下一篇:恍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