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4:39:23現在很幸福 _

why 】

為什麼要向我說這種話…          為什麼要這麼早向我說清楚
我們就一直當好朋友            我還沒有準備好
不是很好嗎? 】              和你從朋友變成情人 】


我知道我們的默契
能到這樣的程度是奇蹟
所以我一直很珍惜
我知道你也是在珍惜我們這段緣
不過到了昨天
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是用不同的角度再看待這段緣
你說你要給我一個很驚喜的結業式
你真的做到了…
在大操場握著我的手
操場上還飄著一點雨
真是夠surprise的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我們倆這種瘋狂的舉動
你大概也知道我會想到整晚睡不著吧 !?
所以才選在我生日的時刻打電話來
催促我快快睡覺
212 …
i like this number !
你總是很細心
彌補我的大神經粗線條*!
可是…
我們當朋友就很great了
還要當情人嗎 ??
我會在212給你我的答案的 !!
耐心等吧:p

上一篇:網誌 】

下一篇:不同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