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3:03:38FUNNY男〞

什麼屁

颱風天放假
一大早一直被吵
一直騙我說
老師說打來雨變小了
叫我們要去上課 不算遲到
吵死了 還是繼續睡

完蛋
腰酸背痛
明天要打比賽





最近已經煩到不行了
好險又把一件事情解決了
颱風天還是一樣悶
FUCK!!!!


早就看清所有的一切
只是放在心裡沒有說出口
不需要在解釋什麼

只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想有任何瓜葛
別來煩我 什麼屁!!!
忍耐所有一切 完全沒想過
那麼勉強 寧願不要
只是想要些什麼 但卻得到什麼
不會因為這些事情就被打敗
三思而後行 我懂
我太傻了這樣。

寧願被說話 也不要這種日子




再次對一個人付出
需要的事情很多很多
找回一點自信心。

愛跟喜歡有所不同
不會再失去自己。



[別打擾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