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1:46:54FUNNY男〞

過去

今天一大早被吵醒
打比賽打比賽
快累死了 還想睡一下
沒辦法

歐胖今天真的有點讓我們小生氣
還睡覺!!哈哈 好險後來你有來

不點隊
想不倒是德明技術學院
大學校隊欸

我們高中生 怎麼打
一開始打很好
平手平手這樣

後來輸在體力
我打滿40分鐘 快死掉!!!

後面我打超爛
真的該檢討了

比賽打完
腳抽筋 FUCK!! 超痛
後來一群人去普羅

打撞球
籃球打爛
撞球更爛的可以

受不鳥!!!!
齁齁齁

大家一直叫我POPPIN
害我都尷尬這樣
都覺得我很有笑點這樣
該哭還是該笑XD



看著球隊
一個一個帶著自己的女朋友看比賽
真是不服氣 不服氣....

唉....只能用羨慕的眼光
他們又問了一個問題 讓我當場空白 放空


去陳毅家打牌
沒輸沒贏
還吃烤肉這樣


最好每次打去都沒接到
睡覺睡覺睡覺!!! 整天豬





[誰能懂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