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2:47:25FUNNY男〞

寧可丟掉不用依然執迷不醒

三年級的日子
越來越累了

國文是在機掰殺小
對我有意見就直接說

那麼多人程度比我好
為什麼我定70分

奇怪 跟你講分數了
還說幹麻還要讓你往前翻
看我是幾分
又多打一下
就這樣又多打一下



不知道最近在煩怎樣的
考試考試
打人打人
夠了沒阿。

受夠了
事情夠多了
通通滾。


每個老師都變的很雞掰
是怎樣????
三年級就要這樣被你們弄
FUCK!!!!!





比賽
歐胖來幫我們打
今天打全場
跟社會組

打的比之前好太多了
大家配合的也不錯
自己出手的感覺也比較好了

每場都贏這樣。
不過好累
隔天又要去鳥不生蛋的地方上課

補考
複習考
好煩好煩。




是不是因為太熱心浮氣燥
還是什麼原因。




好差好差
很模糊自己在幹麻
很模糊現在的生活
自己綁著自己 動彈不得

越來越深
已無法改變什麼


愛情的重量不是結束問題的回答
可不可以讓自己逃離
自己懦弱 很沒用這樣。


再也沒有什麼信心
徹徹底底輸給自己
輸的五體投地

好煩好煩。
能不能就這樣閉上眼睛
永遠永遠不要張開
收拾一切然後離去


就算自己想盡了辦法回到過去
但也全都化成灰燼


我已經空白了
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還能做些什麼選擇
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就算自己想
也不可能發生

已走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G 2008-07-24 08:24:46

才幾天沒聊就這麼哀傷了 = =
你還好吧?
振作啊 三年級很累用命打拼的 加油吧 =)
不過我現在就覺得很累了啊 (!!!!囧


FUNNY 天王黃小馬先生
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美好的每一天


要笑 要開心 你教我的

=)) 趴地

這樣
總之要歡樂的渡過美好的每一天!!!!!!!!!!!
災謀 :D

版主回應
拜託
有FUNNY天后
誰想煩都煩不了

妳看妳多偉大
受不鳥妳這個喜兒


趴弟趴弟
報台給我關掉是怎樣!!!
2008-07-27 22: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