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3:39:04smile♥威威

Long Journey♥

台藝大的兒童歌舞劇是芭?


還不錯可愛欸:->
哈哈
而且小蜜蜂是立婷學姊`嘴唇長香菇是嘉恩學長欸
真想不到`其實我看到孟淮姊姊的表情好想笑xDD
哈 `yoyo 好一個活力噢 看到好多小朋友:)好天真我喜歡
他們都說大野郎不能吃小紅帽`超可愛德;;;
反正 就240嘛:>♥ 你們懂

♥ ♥ ♥ ♥ ♥

近期最重要的事之ㄧ
我的愛♥♥♥
沒了沒了沒了  :<
沒有他我怎活阿
愛 I’ll miss you♥
真的 :>

♥ ♥ ♥ ♥ ♥

吼 我決定
大波露 say NO
飲料  say NO
餅乾 say NO
減肥  say YES
我想瘦我要瘦
因為因為

:P



太多原因了
說也說不清
真的好想♥

♥ ♥ ♥ ♥ ♥

各位寶貝
聽說會考要來了
wow  
這次會考真的不簡單
♥芭蕾 郁玟老師把它全連在一起`還沒加秋娥老師的
♥現代 樹豪老師好複雜音樂好緊張`流動聽說很難還沒給
♥現代 齡玉老師還沒串出來`光期中考就可以累死人
♥身段 佩瑜老師把三大套連在一起說是要情緒的轉換`還有一套身韻
♥武功 寶老師的還沒到最後就頭暈`聽說是兩個人考:)||
♥即興 好像沒上到幾堂課?看似簡單卻很難

有得練有得練 ==
224要團結奮鬥了
剩不到一個月
我們即將成為324
恭喜 :)
我們的未來等著我們去開創
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好小姐(是波波) 2008-05-28 23:23:01

欸欸
親愛的`第三段好智障噢= =
真的真的我告訴妳
愛永遠在我心中
We Love ---> Love
你知道的又要會考了
天阿
我們都是女超人
我們都有5條命
所以加油
好小姐們可以的好嗎?
因為我們心中有愛嘛:>

露露代言人- 2008-05-26 20:26:04

小朋友是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天真無邪
永遠沒有虛假不誠懇的一面:)

我們的愛
會一直存在我們心中 你說是不是

還有還有你竟然要跟你的波波
SAY goodbye 他一定會很難過*

會考真的慢慢逼近
每科都沒有這麼容易
最後一次的會考 我們拼定了
我喜歡你最後一句-沒有不可能只有要不要
我只想誠懇的跟你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