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4:41:06傻b﹡ 牛ˇ

沒有妳我怎麼辦!

好愛妳笑開懷。 [圖


親愛的

我知道妳一定沒有忘記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因為妳好幾天前就問我今天要去哪裡玩

但是因為妳親愛的宅女老婆懶的出門

所以我就在這邊發一篇說妳多麼好的文章,送妳

人客,開始囉!



每個女人都在減肥,因為怕另一半不愛

可是妳卻要我不要減肥,因為妳怕我被人搶走,傻子


天天都有人說另一半不體貼、粗神經

可是當我每次累到睡著又醒來那一刻

該弄好的東西妳都弄好了,我有多感動,雖然妳有時候神經真的有夠粗


在我擔心我的作品沒人愛;沒人喜歡的時候

妳總是跟我說,怎麼會?誰不喜歡我踹他!

雖然我知道妳不敢真的去踹,我還是因為妳的話多了好多信心


每次在我那個來的時候,我都會變成暴躁母老虎,到處咬人

這時候最可憐的人就是妳了,可是妳從來都沒抱怨過

我不想對妳兇的,可是控制不住,對不起喔!


每次去到人多的地方逛街,妳總是會把我很粗的腰攬住

妳說不喜歡有人撞到我,雖然這樣實在不太好走路

還有別擔心別人會撞傷我,我很強壯的!


回天母停好車的時候,我會順手拿起車廂的東西

但總是有個笨蛋要跟我搶,然後把鑰匙丟給我叫我去開門

讓我每次開完門都要看那個笨蛋到底好了沒,東西有時候真的很多耶!

給人家拿一下會怎樣!咬妳喔!


有妳在我身邊我真的快要變懶豬了=口=

衣服妳洗妳晾,碗妳洗,垃圾妳倒,車妳騎……,等我想到妳都做好好了!

大概只有錢是我管吧=ˇ=  [笑倒


現在養成一個壞習慣了,就是去哪裡都要有妳陪,可是妳都要上班

不過當妳拿到劃休表的時候都會第一個問我說,我要休哪一天

把我擺第一,很乖=ˇ= [摸頭


還有挖~

每次心情不好都會想到妳,因為妳會逗我笑

雖然常常逗失敗,不過失敗才是笑點啊!


還有還有挖~

我家笨蛋不只是我的開心果,還是大家的開心果

好多人都喜歡我家笨蛋,成就感莫名呢!


還有還有還有挖~

笨蛋妳現在在上班我好無聊喔!

超想妳的妳知不知道!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挖~

笨蛋的優點我真的說不完耶!

認識笨蛋的來幫我補補吧!


情人節快樂啊!

我家的宇宙無敵霹靂親愛寶貝大笨蛋!

愛妳喔!








看笨蛋多可愛

上星期天出去小布丁那邊吃飯,她一路都背著喔!

愛死笨蛋了XD
笨蛋ˇ 2008-08-09 22:31:50

沒那麼好 好不好= =+

大姊頭 2008-08-08 23:32:52

哈哈上面三小留言啊
我還以為是抵敵的流言咧 呿
你在這邊催吐喔牛 我都快吐到昏厥了
不過你們真的很幸福 很乖(老闆摸頭)
ㄎㄎ
八月唱歌喔!!!!給我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