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1:26:13傻b﹡ 牛ˇ

一年半了。

懷舊感。 [圖


希望可以一直看著我們的照片一起變老:D


一年七個月了

笨蛋不說我都忘記數幾個月了~

因為我說我要數年的嘛=ˇ=


這五百多個日子裡,很欣慰有妳一直支持

不論我做什麼,妳都站在我身邊

妳老是說妳自己不好,我也老是說妳真的很好

雖然妳有時候會讓我不開心,不過說真的,回過頭就忘了

我喜歡買東西給妳,妳說我對妳好好

傻子,我喜歡把妳打扮體面體面的,不對妳好我要對誰好?

33嗎? [笑

唸妳是為妳好,聽進去就要做到

不要老是讓我叉腰變成母老虎,我是乖乖兔寶寶耶!


睡著了幫她蓋上被子,怕她著涼

看到衣服亂了,隨手折好

有好的東西,不問就買,心想一定適合她

吵架吵一吵忽然"撲滋"笑出來

喜歡說"偷偷跟妳講喔~"的分享秘密

一起討厭一個人,一起喜歡一個人

重的東西搶著拿,好的東西搶著讓

旋轉壽司一人一個一起吃

衣服妳穿我也穿,衣櫥理不知道哪件是誰的衣服

"妳女朋友來了~""妳男朋友來了~",好愛聽

別人口中說出妳的好,心中驕傲不得了

有人問說妳的優點,熊熊說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路上的眼光是我的驕傲,白目的話我可以勉強當作妳太欣賞我家老伴

付出不是犧牲,要求回報就不要付出,我只是照心裡想的對妳好

很喜歡妳家的感覺,妳娘出遠們我也會想她 [真害羞

33叫我麻麻,我指妳教她叫妳拔拔

不需要跟別人比較,因為妳在我心中沒人可以比較

我喜歡在妳身邊倒頭就睡,因為我知道妳在我身邊,瞎咪攏某驚

睡著的蠢樣,起床的脾氣相,都被我看光光

.......
......
.....
...
..


這是感情長久的秘訣嗎?

我覺得是耶!

:)
牛ˇ 2008-05-22 07:38:51

哈ˇ
我也沒有懂很多
我才教過兩個男朋友,現在這是第二個
感情這東西我大多都是從身邊朋友看來的
[踹]

說話直也不錯阿,至少不偽善
只是也要分經過大腦和不經過大腦兩種
後者連我都想把她踹飛
加油打氣並不是安慰哄騙喔~
例如對方可能今天作報告不順遂
妳就說,那妳今天好好休息喔~明天好好加油^^
這樣短短一句話,也是打氣阿˙ˇ˙
如果不知道說什麼,可以先從日常生活講起阿~
跟說故事一樣,或許一開始你會不知道講什麼
但是多講幾次之後,你會發現~
平常發生什麼事,就會第一個想&quot我晚上要跟她說&quot
我跟笨蛋就是這樣˙ˇ˙

說話技巧喔~
我也不知道耶~
我在學校也很寡言的=口= [汗

無言也有兩種~
第一
對方心理都在想,&quot她槓麻都不先道歉&quot
&quot她槓麻不先開口&quot&quot他到底在想什麼&quot
第二
在沒有對話的時間裡,兩個脾氣慢慢沉澱
前者在一方開口之後,通常又會繼續吵 = =&quot
後者通常吵完之後,納悶槓麻要吵架@口@!!
其實不知道處理的人
我覺得自己可以先道歉
這可不是認輸的意思捏!
妳可以說
&quot對不起(聽她有什麼話說),我不希望我們這樣,下次如果遇到這種事,我們可以(怎樣解決)&quot
大部分人吵架會想要怎樣反駁
可是要結束吵架,是要想怎樣解決

千千萬萬絕絕對對不可以兇對方阿=口=
當對方在氣頭上,就算不講話
那熊熊烈火還是會因為妳的無心而燒的更旺= =||
忍這一時,幸福一世喔!

簡訊也沒說一定要內容
道個晚安也可以~
像最近台北在下雨
是我我會傳&quot我們這裡在下雨耶~妳們那邊還好嗎?&quot
之類的~
就是生活上的一些小關心
因為簡訊可以留著
心情不好看到另一半的關心簡訊也會稍稍微笑
就算是之前的~[我就是]

呵呵ˇ
我能回答的,妳能得到答案我就很開心啦~
難不成妳要請我吃西提?
[笑]

老菸槍 2008-05-22 00:33:18

說我是愛情白癡還真是適合
妳感覺起來比我懂得太多了
我總是不懂事 無理取鬧= =川
唉~ 我會多向妳所說的學習的!!(敬禮!)

加油打氣阿...
我很笨ㄝ!很不會哄人 再怎麼說都那幾句話
可能有時能擠出幾句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 =?
只不過我真的很多話說到自己都聽膩了=..=
我不多話 從小就不喜歡聽一些安慰哄騙的話
也可能是因為都沒有跟我說過所以才這樣吧
我不平易近人 給的話通常很直接
給另一半的話只會做&quot一點&quot修飾
所以通常豈不暸什麼效果= =
有什麼方法可以學會說話技巧嗎??

吵架時 我通常都是無言的那個
只有在她不說話時 我才會說話= =
我不喜歡別人不說話
我少話 所以我喜歡另一半多話
我自認是個好聽眾 多話不會怎樣的
但我另一半似乎跟我是同類型的人
所以有時吵架只會無言 這樣讓我感覺比吵架更難受
我就不小心兇了她..

簡訊這方面我有慢慢再改了
說實在是因為傳到已經不知道要傳什麼 xdd

似乎一時之間把你當成百科全書什麼都問= =a
抱歉阿ˊˋ 麻煩妳了><
大恩大德一定報的ㄚ!!

牛ˇ 2008-05-21 12:21:45

雖然我沒談過遠距離戀愛~
可是我能體會那種希望對方在身邊卻沒辦法的感覺
當時的我也是很胡鬧,一直哭耍任性
可是通常我哭完就算了~
但是大部分女生可能還是會耿耿於懷

別人常常說情侶之間要信任
我個人覺得這兩個字在遠距離戀愛更是重要
就算你有毅力,但卻整天懷疑、猜忌
我想這段感情也會像只有三隻腳的椅子,搖搖欲墜
遠距我覺得有兩個問題比較常發生
第一
有些人會一天好幾通簡訊,好幾通電話
或許這樣可以知道對方的一舉一動
可是也無形中給了對方壓力
也讓對方覺得你是不是不信任她
第二
偶爾見面甜蜜蜜
電話裡卻吵很大
其實我想說,很多事情都是吵架才知道的
吵架沒有不好,但是說詞很重要
像~算了、你又這樣、每次都這樣、你都不會想、你知不知道我…、到底…等之類的
這些比較偏激的字眼,常常會火上加油喔=口=

我有朋友談遠距戀愛也是甜甜蜜蜜的
少少能見面讓她們更珍惜那些時間
每天一通電話也可以跟對方抱怨今天一整天的不順
聽到對方的加油打氣精神也就來了
淡淡的戀愛會比熱情如火長久喔!
我覺得啦~
[歐,我話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