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50:30傻b﹡ 牛ˇ

約會。

我說過到哪都有妳:D。 [圖



今天跑去西門町跟笨蛋約會

主要目的是為了要看電影=ˇ=

將將~電影票根

我們看的是"靈異孤兒院"喔!

劇情有點複雜,笨蛋說看不懂,可是我覺得劇情鋪陳還不錯=ˇ=

但是結局我還是有點烏煞煞= ="

有去看的人幫我解釋一下吧XD


看完電影出來,不知道要槓麻,想說去買衣服好了˙ˇ˙

走著走著~~哇!前面有兩個非常無敵眼熟的人

窩喔!是小桑桑啊!!!

見面當然來個大擁抱啦~不過笨蛋和笨呆沒動作= ="

害羞嘛~哈哈ˇ

然後小桑桑說她們要去看電影,看完之後在連絡˙ˇ˙

分開後,我跟笨蛋跑去艾瑪特晃

我買了兩件褲子,衣服等我娘回來在坑她的=ˇ=

有一件是藍綠色的,我想到說可以去找一樣顏色的褲子給笨蛋穿

隨後我們跑去刺青街尋找,結果只找到大綠色的= ="

齁~~沒關係,改天去五分埔再接再厲!! [握拳

買完衣服又開始到處亂晃,因為小桑桑還沒看完電影

後來我們晃到一家..歐,是一攤,應該是說一個人在編手環

之前我原本想要自己編手環給我們帶,可是找不到哪裡有賣綿繩

剛好看到有編手環的,一條才150,不貴

我跟笨蛋就一人一條囉˙ˇ˙

而且是綁死喔!

阿哈哈哈哈哈哈ˇ

我們還特地跟老闆說要打死結的=ˇ=

嘿嘿ˇ

中間的皇冠超可愛的唷˙ˇ˙

而且我跟笨蛋在旁邊看的時候一直說"挖~好利害喔!"

真的很厲害捏~十分鐘一條=ˇ=


之後小桑桑看完電影來跟我們會合

然後飛奔到小桑桑很想去的貓餐廳 [在芝山捷運站附近而已

一到餐廳,隨便點了東西,我跟小桑桑就跑去玩貓了XD

以下是貓咪照片

牠一直看我捏,害我好害羞=///= [踹

兇兇貓,不知道為何在桌底突然生氣,連店員都咬><

大肚貓,牠好大一隻喔!

跟笨蛋家以前養的甜心好像!

哭哭貓,眼睛掛兩條眼淚,會一直跟我喵喵叫喔!

瘦瘦的看起來好可憐,我後面一直買飼料給牠吃XDD

大白[我取的],我一座下來就衝過來桌上,我還以為牠很喜歡我

沒想到...她喜歡的是我裝衣服的塑膠袋=口=!

店員說牠喜歡塑膠袋發出的聲音= ="

店裡唯一一隻狗,超愛吃的,誰去買櫃檯買飼料就跟誰

而且阿~不管是貓吃的狗吃的都吃= ="

難怪會長那麼大隻,還用屁股一直撞人XD


還有一些照片沒有整理好

等整理好後在上傳到相簿囉!

:D
傻b﹡ 牛ˇ 2008-03-17 20:06:19

好阿好阿~

改天一起去˙ˇ˙

2008-03-17 19:40:36

阿阿阿我想去!!

好幸福x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