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3:04:14傻b﹡ 牛ˇ

香港(二)。

進食中。 [圖


一下飛機,肚子餓扁了

當然先衝去吃飯囉~!!

上面那張用紅色圈圈起來的是一個透明的玻璃盆

裡面裝熱水,用來洗餐具的

不能拿來洗手喔~小心燙傷

這是蛇羹湯~

沒錯!就是那個滑滑長長舌頭分岔的蛇=ˇ=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啦!

味道嘛~~~很像雞肉

碗裡面白色的是菊花辦,還有+一些用麵粉炸的像玉米片的東西


吃完飯之後,我娘的男朋友帶我們去香港新年最出名的

「年霄」

一年一次,很像夜市

裡面賣很多充氣的玩具,還有娃娃和應景的花卉植物



這是香港警察騎的機車,因為年霄人超級多 [跟迪化街有得比

所以有很多警察來維持秩序

讓我覺得跟台灣不同的是,香港女警很多呢!


這是戰利品~

其實那邊沒有啥我想買的,可能是因為沒有香港人的傳統吧~

香港人會買風車,手上拿的那種

不過她們的風車有大有小,很華麗的咧~

我買了兩個充氣玩具,一個熊貓坐墊,一個金莎 [模特兒:笨蛋


這是跟沙田車站連結的一個百貨公司的中間廣場

每年華麗裝飾是跑不掉的~

可是因為香港人從除夕到初二都是拜年時間

店不但開的少,有開的更是早早關門休息 [才9點就給我拉鐵門= ="


回去路上,路過一面牆壁



歐!!!

薇薇安!!!

很多人喜歡龐克搖滾,看到土星標誌就買

其實薇薇安不是主攻龐克的,是NANA給大家的錯覺

這就說來話長了,有興趣在問我吧~

薇薇安是個永遠不會老的設計人啊!! [心
台灣哪有專賣店呢?

真想去看看,雖然一定買不起=ˇ=

上一篇:香港(一)。

下一篇:香港(三)。